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787.18亿!苏州金龙海格汽车连续16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19

  2023年6月15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苏州金龙海格汽车再次上榜,以787.1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29位

1.png

  这是苏州金龙海格汽车连续16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既体现了全球专业评审专家对于苏州金龙的充分肯定,也再度证明了海格品牌的强劲实力与影响力。

2.png

3.png

  今年以来,旅游市场强势回暖,公路客运量上升明显,用车需求快速增长。在此形势下,苏州金龙海格汽车举办丝路之旅、智行川蜀等智慧客车新体验活动,以全新升级的海格睿星、海格途悦、海格旅行家等旅游客车产品,辅以旅游宝、景区宝等科技管理手段,数智赋能文旅产业复苏,助力不少旅游客运企业“满载而归”。

4.png

  面对西部文旅融合、交旅融合全面推进的大环境,张掖号角兵魂与苏州金龙强强联合,将30余辆高品质的海格客车投放至陕甘宁旅游大环线,显著提升了旅游客运服务的竞争力,打造了西北旅游和丝路之旅的靓丽名片。在西北旅游风向标之一的敦煌,苏州金龙海悦大巴凭实力引领VIP定制新时代,成为敦煌陇原行等企业迎接旺季的“王牌”。

5.png

  青岛

  63辆苏州金龙高端智能旅游客车

  今年“五一”之前,63辆苏州金龙KLQ6909KAE高端智能旅游客车正式交付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陆续投运至崂山景区巴士专线,为游客带来更高端、更舒适的旅游体验。

  西安

  近1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近100辆海格客车投入当地高端通勤租赁市场,以精品客车+智慧管理赋能陕西世纪明德客运、陕西军辉打造高端通勤服务品牌。

  当前,交旅融合加速迈向“升势”,苏州金龙以创新产品进行前瞻性布局,正引领行业向“美”而行。

6.png

  三年疫情,既给客车产业链带来了挑战,也为全球客车市场格局重塑带来机遇。苏州金龙抢抓机遇,频获大单,助力多国加快建设绿色高效的公共交通体系。

7.png

  3月

  埃塞俄比亚

  200辆苏州金龙海格豪华公交车正式出口埃塞俄比亚。该批车主要用于改善亚的斯亚贝巴人民的出行,助力当地公共交通水平提升。

  5月

  沙特阿拉伯

  780辆苏州金龙海格高端客车正式启程发往沙特阿拉伯。这批车金额超4亿元,是2023年截止至目前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的最大单,充分展示了中国高端客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力。目前,海格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阿拉伯近4000辆,产品覆盖朝觐车、校车、公交车、旅游车和劳工车等全领域。

8.png

  展望未来,苏州金龙将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和“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要求,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走出有海格特色的国际化之路,为中国客车驰骋世界舞台提供强劲动力。

9.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苏州金龙已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这其中有信仰、有坚持、有情怀。在国内外各大赛事服务中,随处可见苏州金龙的元素与身影。

10.png

  3月12日

  护航马拉松赛事

  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在工业园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苏汽旅游集团全力为赛事提供运输保障,超过25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及近60名苏州金龙志愿者共同承担起赛事的服务工作,为参加赛事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11.png

  3月31日

  展示无人驾驶科技

  2023年第32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开幕,苏州金龙海格汽车研发的无人售货车、无人清扫车,向游客们展示了“无人驾驶”的前沿科技。

  5月21日

  护航锦标赛

  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实现三连冠。随着中国队夺冠,海格客车为整个赛事提供的交通保障服务也圆满画上句号。

12.png

  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到第53届乒乓球世锦赛;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苏州金龙服务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从未止步。接下来,苏州金龙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重要比赛和重大活动提供品质助力。

13.png

  借力深厚的新能源“核心三电”自主研发优势,苏州金龙携手清华大学、丰田汽车等高校、企业,持续进行氢燃料商用车的技术研发。苏州金龙正以商业化应用和产品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

14.png

  1月

  交付农青汽车客运

  批量苏州金龙海格氢燃料电池客车正式交付农青汽车客运(上海)有限公司。

  2月

  临港捷运交通有限公司

  临港捷运交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苏州金龙氢燃料电池客车投入运营。这批车辆百公里耗氢5.5公斤,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加满氢仅需5-10分钟,能够轻松应对运营需求,给乘客留下了安静、舒适、动力强劲等好印象。

15.png

  3月

  六安市金寨县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207路)正式开通试运营,20辆苏州金龙海格蔚蓝KLQ6106GAFCEV9氢燃料公交车开启了这座皖西小镇的绿色氢能新时代。

  5月

  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

  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首条氢能公交线路正式上路,首批投入的10辆10.5米氢能车,全部是苏州金龙海格蔚蓝KLQ6106氢燃料公交车。这批车辆将进一步丰富大兴区氢燃料车辆应用场景,推动当地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交通运输方式,让交通更加环保、出行更加低碳。

16.png

  连续16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见证着苏州金龙的奋斗与拼搏,并将激励它更好地前行。未来,苏州金龙将继续保持识变、应变、求变、创变,引领品牌不断向上,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