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科技智能的新贵!金龙龙耀5车型全新上市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27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为满足与日俱增的城市物流需求和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金龙纯电物流车——龙耀5即将上市。作为一款专业纯电动物流车,金龙龙耀5集结了灵活小巧的车型与大容量内部空间于一体,可轻松穿梭城市大街小巷的同时又满足运输货物量大的需求,5立方的货厢空间,无论用于城市配送还是物流平台,都是好帮手。

1.jpg

  时尚大方的造型,眼前一亮的“蓝”

  从产品外观上看,车身为鸟笼式设计,结构紧凑、强度好、安全性高。采用轻量化及高强度钢设计,合理降低整车质量,提高整车续航里程;关键承受力处,采用高强度钢,在满足整车强度要求下,提供强而有力的质量保障,提高整车使用寿命及保值率。

  驾驶室布置精美,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采用三幅式的方向盘、液晶仪表、旋钮换挡以及大旋钮按键的空调旋钮,简洁实用,在内部设计上多处采用蓝色填铺,干练的同时增添一抹活力。金龙龙耀5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打造一款小巧但不乏精美的厢货车车型。

2.jpg

  安全可靠的电池,续航与防护一体

  金龙龙耀5搭载宁德时代Ⅲ代电池,安全可靠性强,一体成型冲压件壳体,温度适应和机械防护性强,电池质保期提升至8年40万。

  相比传统燃油车,金龙龙耀5更加节省成本并且绿色环保,拥有快慢双充功能,完全满足日常运输的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加稳定、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3.jpg

4.jpg

  智能稳定的系统,保障安全最大化

  金龙龙耀5采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在缩短制动时间和距离的同时有效防止紧急制动时车辆侧滑和甩尾,能依据实车路况,智能分配制动力,减少轮胎与地面的剧烈摩擦导致的轮胎磨损,全面提升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安全。

5.jpg

  金龙龙耀5是一款集科技智能、实用性和品质于一身的物流车,是金龙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用户需求导向的产品,金龙将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共同建设美好出行社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