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亮相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29

  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于6月28日至30日在鄂尔多斯市盛大召开。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能源新时代 世界新未来”为主题,安排“一会一展两论坛两赛事”,邀请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中国能源行业500强企业及行业头部等企业参会。大会旨在通过搭建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发展高端对话平台、先锋技术交流平台、科研成果发布平台、成就经验展示平台、国际合作对接平台,助力加快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1.png

  鄂尔多斯高新区在此次大会设置展厅,全面展示高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领域相关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成果,其中,厦门金龙无人驾驶汽车是本次新能源领域展出的6项成果之一。

  作为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代表,金龙凭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参与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并在会上集中展示了自动驾驶产品矩阵,包括金龙新款新能源商用车、Apolong阿波龙、HAPO智慧巴士和金龙龙卫自动驾驶清扫车,以实力展现金龙在智慧交通及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参展观众全方位展示自动驾驶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应用。

2.png

  在大会户外面积为150平米的金龙展位上摆放的金龙新款新能源商用车引人驻足,是金龙正向开发的行业首款面向换电生态打造的全新重卡产品平台,具有一体化、轻量化和智能化的特点,实现后背换电、马鞍型换电、底部换电等多种换电模式的兼容,可适应不同的市场场景。

3.png

4.png

  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位上不仅有Apolong阿波龙实车展出还有车体模型供现场嘉宾观看。作为中国首款商用级自动驾驶巴士,Apolong阿波龙融合了百度自动驾驶系统和金龙深厚造车经验,拥有可靠的驾驶安全、高度自动化的驾驶能力、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让参展观众感受人类驾驭当下科技的能力。

  室外展会现场停靠着4.3米、造型可爱的小车——HAPO智慧巴士。小巧的车身搭载了领先的自动驾驶能力和高可靠性卓越线控平台,具有自主跟车、避障行驶、智能停车等优秀自动驾驶性能,用于现场嘉宾接驳再合适不过。HAPO智慧巴士让嘉宾拥有智慧交通线路的卓越的观光体验,让出行更加便捷、舒适、安全。

5.png

  在展区另一侧,停放着金龙龙卫自动驾驶清扫车,是金龙自主研发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并可自动倾倒垃圾的纯电动吸扫式环卫车。本车具有无人驾驶、人工操控、远程操控三种作业模式,整车控制系统兼容新能源和无人驾驶技术,系统响应毫秒级、安全性高、操作舒适便捷,是一款高效、环保新能源自动驾驶清扫车。

6.png

  作为全球客车业的巨头——金龙一直审时度势,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引领着中国客车行业不断阔步前行,在新能源领域更是迸发出惊人的能量。多年来,金龙凭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打造了一系列以科技创新和新能源为导向的产品矩阵,积极发展氢能产业,完善新能源产业链,为国家贯彻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放眼未来,金龙将持续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使命,提供创新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