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助力中考为梦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30

高考余温还未散去

中考如期而至

在逐梦路上的重要时刻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不曾缺席

  在赣州

  在圆满完成2023年高考运输保障任务后,赣州公交马不停蹄组织运力为中考学子开启安全、快捷、温馨的助考之路。

1.jpg

  科学安排公交运力,抓住考前1小时、考后半小时的重点时段,加密途经12个中考考点的公交发班班次。同时借助公交大数据平台和监控系统,实时了解并动态调整各个考点周边公交运力,使客流与运力匹配度更高。

  在苏州

  为保障广大考生高效、便捷公交出行,苏州公交集团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前根据考试安排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制定详细周密的服务保障方案,明确运行线路、车辆和人员调配;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检测,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车辆技术性能完好;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服务规范、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等内容培训,以应对送考途中的突发情况。

2.jpg

3.jpg

  在宁波

  宁波公交集团为中考学生开通助考绿色通道,所有中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含复印件)可免费乘坐宁波公交集团所有线路公交车辆。

  考点沿线的公交车辆实行“静音通行”,保障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4.jpg

  在山东日照

  本次中考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共派出新能源公交车20余辆,选拔20多名公交车驾驶员参与到暖心行动当中,为中考保驾护航。

5.jpg

6.jpg

  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为中考的用车安全做好保障工作。

虽然中考已经结束

但有些记忆却永不褪色

苏州金龙祝愿所有考生

金榜题名,未来可期!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