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公交车也能“卖菜”?快来看看西安这辆网红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03

1.jpg

图来源:西安晚报

  继北京后,西安“公交车”也卖菜了。

  西北首店-西安“公交车”卖菜了

  6月20日,西安首店“公交菜篮子惠民驿站”正式“发车”营业。这是西北首家,也是继北京“公交车”卖菜后,又一个城市的公交车卖菜了。

  该驿站主营近200余种农副产品、生鲜果蔬、生活用品等商品,每天从早8点营业至晚8点,周边市民可通过“线上下单,线下自提”和“线下购买”两种方式进行购买。

2.jpg

3.jpg

图来源:西安晚报、西安日报

  消费者对该驿站表示赞赏,称其食材品质高、价格实惠、购买方便。他们表示,这个地方不仅令人满意,而且还能省去前往超市的时间,充分满足了他们的消费需求。

  “公交车”卖菜建设

  “公交菜篮子惠民驿站”是通过公交车厢改造成菜店座椅被拆卸并替换为陈列货架,将公交场站变为惠民点,以“直采、直供、直销”的方式,把生鲜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送到家门口。

  

4.jpg

图来源:西安农投

  该驿站不仅解决了周边6个小区、56栋高层、6700多户居民的买菜问题,还开创了“公交乘客下车买菜回家”的新消费场景。该项目的实施不仅为商业设施与公共设施联动提供了范例,同时也满足了居民的多元需求,打造了15分钟便民生活圈。

  网友热议

  很多网友表示很便民,也有网友表示小菜店迎来挑战,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担心,会不会阻碍交通。

  网友1:期待曲江池调度站,能有这样的“公交菜篮子惠民驿站”。附近买东西不便,且价格较高!

  网友2:便民服务, 这个真赞

  网友3:期待西咸新区也有这样的菜篮子

  网友4:这个有创新,买菜更方便了!快速推广!

  网友5:社区夫妻老婆小菜店又迎来挑战了

  网友6:零售永远不缺创新,活得长久才是王道

  网友7:会不会堵车妨碍交通哦


(素材来源:公交人之家)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