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襄盛举!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圆满服务第15届泛阿拉伯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18

  第15届泛阿拉伯运动会7月5日晚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拉开帷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运动员参加20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持续至7月15日,比赛在阿尔及利亚境内5个省举行。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整个赛事提供了交通保障服务。

1.jpg

  泛阿拉伯运动会是在阿拉伯世界的国家间举行的区域性综合运动会,最早可追溯至1953年。第一届泛阿拉伯运动会在埃及亚历山大城举行。70年过去,这项运动会已发展成为阿拉伯国家间影响力巨大、意义深远的体育盛会。苏州金龙作为最早一批进入非洲地区的国产客车品牌,提前一个月参与到赛事的准备工作中,从配件储备、车辆使用培训等各个方面为服务做好保障,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售后服务团队随时待命,全力配合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的运输接驳,确保车辆运行“零故障”。

  据悉,本次服务阿拉伯运动会的海格客车以KLQ6111LYQ车型为主,该款车在苏州金龙大数据经典车型海悦的基础上,专门针对阿尔及利亚当地实际运营工况和需求量身定制。此车型长11米,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采用气簧悬架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车辆内饰方面采用新款豪华仪表、19寸前部显示器、高靠背可调空气悬浮式驾驶员座椅等,整体配置豪华,深受当地运营公司、驾驶员和乘客喜欢。今年截止至上半年,该款车型已陆续发往阿尔及利亚近300辆。

2.jpg

  阿尔及利亚市场是苏州金龙早期实现出口的市场之一,自2005年至今已累计出口进9000辆,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海外保有量最大的市场。2010至2014年,苏州金龙出口阿尔及利亚迎来历史高峰,年均出口量达到1000辆以上。2023年,苏州金龙又斩获阿尔及利亚政府项目大单 240余辆。从蔚蓝的地中海边到一望无际的撒哈拉沙漠,到处都能看见运行的海格客车的身影。

3.jpg

  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到第53届乒乓球世锦赛;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苏州金龙服务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从未止步。苏州金龙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比赛助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