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获评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看苏州”标杆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7-26

  为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数字赋能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中发挥更显著作用,进一步完善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营造“树标杆、共发展”的产业氛围,持续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前期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系列优秀评选工作。

1.jpg

  经自荐、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获评“工业互联网看苏州”标杆企业。

2.jpg

  多年来,苏州金龙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拥抱前沿技术、坚定不移走创新之路,取得了显著成效:

3.jpg

  设备在线检测

  建立设备互联在线监测系统,实时采集设备能耗及工况数据,对设备的价值指标建模和统计分析,以科学成熟的设备指标体系,给管理层提供设备数据驾驶舱。

  能源管理

  安装智能电表,实时监测公司用能情况,以能源计量为基础,提供能耗多维度分析功能,设备能效分析工具实现企业能耗数据的实施透明化。

4.jpg

  AI视觉三现管理

  三现(现场、现物、现实),安装摄像头通过摄像机自动采集分析,实现监管的自动化,监测车辆超速、车辆逆行、明火监控、占道监控、车间人员误入等行为,实现厂区透明化管理。

  数据分析与应用

  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各工业互联网相关数据,打通数据孤岛,提高数据应用。

5.jpg

  本次获评将更好的激励苏州金龙奋进前行未来,苏州金龙将继续保持识变、应变、求变、创变,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