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乘苏州金龙风景巴士畅游太仓!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01

  今年五一,太仓首条旅游公交专线——游1路正式开通。2个多月过去,这条线路串联起大学城到香塘野邻露营村多个景点,成为当地大学校园学生们心中的“网红”线路。而2辆负责承运的苏州金龙风景巴士也因为独特的外观造型成功“出圈”。

1.png

  周六早上8点,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的学生小李准时等在大学城公交站。几分钟后,一辆造型复古的公交车缓缓驶入站台,小李随即登车刷卡,开启了一天的旅游行程。虽然正值暑假,但是小李没有急着回家,而是选择在太仓游玩。

2.png

  “这条游1路很方便,沿路有很多景点可以逛。”小李介绍,博物馆、金仓湖、彩虹步道、沙溪古镇等全在游1路的线路上,认真游玩一天时间并不够。“而且这辆公交车跟普通公交也不一样,”小李表示,座椅舒适、运行平稳、没有噪音,车上还有饮用水和充电设施,非常适合慢慢游玩。

3.png

  苏州金龙风景巴士

  此次太仓旅游公交专线接驳车辆特别采用了苏州金龙风景巴士,该款车型获得了中国知识产权局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因此在造型上别具一格。车身外部以绿色为主色调,满满的春夏气息充分唤醒乘客们心中的旅行冲动。

  别有“乾坤”

  除此以外,游1路的风景巴士在内部也别有“乾坤”。相比普通公交,风景巴士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每排座位靠车窗一侧都设计了两个USB充电口,完全不用担心手机充电问题;宣传册、全域导览图车内也是一应俱全;还配备了一台自动售卖机,手机扫码就可以轻松买到纪念徽章和饮用水。

  串联沿途美景

  除了车辆设计好看实用外,这条旅游专线沿途的风光也美得令人心醉,其站点几乎串联起了城厢镇和沙溪镇的主要景点,非常适合打卡。该条线路从友谊站始发站出发,途径大学站、博物馆、金仓湖、香塘野营露营村等多个旅游景点,票价仅需2元/位,且仅在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运营。

4.png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景区巴士,苏州金龙海格风景巴士已经在上海迪士尼、“渝快行”、“苏州好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重庆T888等多个5A级景区及热门旅游线路投用,成为极富代表性的流动风景线。此次风景巴士成为太仓首条旅游公交专线用车,也会助力“游1路”成为太仓特色旅游的“新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