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与运通“双向奔赴”,以高品质助力广州打造多元化出行体验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14

  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经济标注了清晰的前进航向,已成为当下和今后各行各业努力破解的新命题。凭借着勤劳、智慧与勇敢,中国公路客运人打造“高品质出行”的生动实践正在频频上演,为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提振剂”。

  2023年8月1日,一批高品质宇通客车正式交付广州运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运通旅运”),包括C11E 2023款、C12和D7三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C11E 2023款是宇通睿控E平台下的产品,被誉为“TOP级长续航超能巴士”,有望凭借出类拔萃的实力助力运通旅运开启新的“运赢之道”。

图片1.png

  为何会选择这种“大中车型+油电”的产品组合?运通旅运对于C11E 2023款新能源公路客车又有着怎样的运营规划?记者采访了广州运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贵,听他道出了该公司的发展经验与梦想。

图片2.png

广州运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贵

  打好“品质牌”,多元化业务构筑发展“护城河”

  近年来,创新、突围、转型升级等成为公路客运行业发展的关键词。运通旅运也不例外,其勇抓机遇,不断求新谋变,寻找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共有客车约80辆,主要经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道路旅客运输、小微客车租赁经营服务及旅游项目开发策划等。”陈国贵介绍,“我们从成立以来就与宇通客车保持密切合作,当前宇通客车在公司所有车辆中占比达70%。”

  “之所以持续选择宇通,是因为宇通客车目前是全球客车销量的龙头,拥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口碑、性能、售后服务和配件渠道等优势,在国内市场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和声誉。”陈国贵解释道,“同时,我也很看中宇通对技术研发的坚持投入,产品技术领先同行其他品牌,做到了更先进、更节能、更安全。”

图片3.png

  “此次购买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宇通旗下的新款车型,也是技术相对成熟先进的车型。”陈国贵说,“特别是此次交付的C11E 2023款,更是值得期待。该车电池容量大,实际运营里程更长,可达290公里,一次充电可满足一天运营,长远来看既可节约运营成本,又可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还可以帮助我们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这并不是我们公司首次选购新能源公路客车,目前公司新能源车辆的占比已达60%,其中宇通品牌占比约60%。”陈国贵介绍,“新能源公路客车有着很多优势,在广州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可。首先,新能源公路客车相比于传统燃油客车可节省约60%的能耗成本;其次,新能源公路客车的故障率更低,大幅降低了车辆维修成本,车辆出勤率显著提升;再次,新能源公路客车对于司机而言更好操作,降低了司机的劳动强度,提升了服务水平。”

图片4.png

  车辆是客运企业发展的生产工具,睿智的企业更懂得尽其所长。“在线路相对固定的通勤租赁领域,非常适合选用新能源公路客车;而在路线变动较大的旅游客运领域,则更适合用燃油客车。”陈国贵说,“这次选购三款不同米段、不同配置的车型,也是为了更好地贴合客户需求,避免资源浪费。”

  随着该批宇通客车的陆续投放,运通旅运将更有“底气”深耕客户需求,实现“多轮驱动”,有望进一步拓展多元业务融合发展空间,为广州及周边民众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做好“三继续”,培厚创新发展沃土赋能美好出行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步闯出来的。在跌宕起伏、快速变化的行业背景下,运通旅运破立并举,以创新赢得了发展的“主动权”。

  如今,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周到的服务,运通旅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陈国贵介绍:“在客车租赁领域,我们合作的客户群体大多是知名企业,如瑞仪光电、捷普精密、恒瑞源正生物、保瑞医疗、云舟生物、必维技术检测、托肯恒山科技、孔旺记食品等。客户对我司的评价也很高,一直都保持着密切合作。”

图片5.png

  “今年,我们迎来疫情结束、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等好消息,经济升温回暖,旅游强势复苏,旅游客运和汽车租赁市场也随之迎来春天。”陈国贵说,“这正是发展的大好时机,我们的业务量也节节上升,呈现了现有车辆已运转不过来的情景,为我们继续坚定前行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力量。”

  一直以来,运通旅运不仅在车辆采购时严把关,而且在车辆管理方面也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包括要求保持车内环境干净整洁、司机驾驶技术成熟稳当等,确保了乘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也正是因为运通旅运的用心,才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图片6.png

  “接下来,我们会与宇通保持密切合作,做到三个‘继续’:继续坚守中短途客运阵地,与企业及旅游社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拓展‘点到点,门对门’的交通服务路径,稳固通勤班车和旅游客运业务;继续做好安全管理,严遵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坚持定期举办安全会议及培训。”陈国贵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根据市场需求扩大业务范围,以广州为中心,逐步辐射至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

  短短七年,运通旅运不断用创新提升自身优势,留下了坚实的发展足迹。未来,运通旅运将继续坚持“高品质+好服务”,不断以新思路寻找新出路,努力书写别样芳华。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