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批量安凯S9系列校车交付北京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30

  盛夏忽已暮,浅秋正渐浓,新的学期即将来临,孩子们也将带着憧憬,踏入书声琅琅的校园,奔赴美好的新学期。近日,向日葵校车运营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日葵校车)携手安凯客车,采购的一批安凯S9系列校车正式发车,这批新校车将服务于北京地区的学生上下学,以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产品性能实力护航孩子上学路。

1.jpg

2.jpg

  守护孩子,就是守护未来。向日葵校车服务团队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为安全尽心,为社会尽责”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校车运营的第一品牌。凭借高标准的服务车辆、智能化的管理技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取得各类知名国际学校、幼儿园、教育机构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3.jpg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校车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向日葵校车不断落实校车新政,升级运营车辆,以更优秀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在校车的选购上,向日葵校车始终严格把控安全底线,选择质量上乘、知名度高、信誉卓越的校车品牌。

  此次,安凯校车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以及对健康无微不至的呵护,赢得向日葵校车的坚定信赖,这不仅是安凯致力于打造安心校车的最新成果,也再次证明了安凯校车的优质品质经得住市场考验。

4.jpg

  校车作为学童上下学的通勤载体,不仅守护着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更承载着千万家庭的幸福。此次交付向日葵校车的安凯S9系列校车,是安凯客车推出的第三代学童校车,大容量,更加适合城市道路。

5.jpg

  安凯S9系列校车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和9道全封闭金刚环结构设计,糅合安凯全承载专利技术打造“铜墙铁壁”,全面护航学童安全出行,并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安全性能更高,行驶稳定性更好,为孩子们构筑移动的“安全堡垒”。

6.jpg

  整车内饰采用阻燃环保材料,匹配符合学童身体曲线特征的专用座椅,全车配备安全带、软化扶手及软包护栏,细节守护更安全,全面提升车辆内部空间感和舒适度。

7.jpg

  作为中国专用校车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安凯客车一直以“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己任,不仅参与了国家校车标准的制定,而且还是国家第一批审核通过的具备校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几十年的行业积淀、雄厚的技术储备使安凯客车具备了出色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如今,安凯校车系列产品已经涵盖5.5米-11米全系列长度段,座位数从19座-56座,包括中、小学学生和幼儿园学童系列,为孩子们安全上下学保驾护航、温馨守护。

  未来,安凯将继续聚焦校车行业,以安全为首要准绳,以品质为坚实基础,打造优质的校车,为孩子们的上学之路提供坚实的保障,引领校车行业向着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的方向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