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销量同比增近3倍!江淮星锐实力领跑欧系轻客市场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31

  近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发布2023年7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江淮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实现大幅增长,7月份销售1955辆,同比大增298.17%;1-7月份累计销售11772辆,同比增长136.34%,相比于上半年的累计销售9817辆、同比大增118.64%,增幅进一步扩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在出口市场表现强劲,继续强势领跑欧系轻客市场。

图片1.png

  销量高歌猛进的背后,离不开江淮星锐的矢志创新前行和过硬综合实力,也离不开其对市场的精准研判、奋力开拓和前瞻布局。

  据了解,今年以来,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定制化旅游、城配等市场需求稳步复苏,为欧系轻客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作为欧系轻客领跑者,江淮星锐精准把握住了市场上行的红利,凭借深耕细分市场以及对行业用户的精准洞察,近年来开发了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出色的产品力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品牌及产品等方面接连做出大动作,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市场销量与用户口碑的“双丰收”,展现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两大王牌新品上市,成就合规时代最优之选

  价值决定市场,市场业绩领先的企业往往都具备产品给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特点。作为“小而美”的自主欧系轻客品牌,江淮星锐的产品拥有一贯的高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图片2.png

图片3.png

  特别是去年底以来,源于对目标市场的深入研究,江淮星锐又推出了全新江淮星锐和新5系两款精品车型。其中,契合“蓝牌新政”趋势,全新江淮星锐基于近万名星锐用户画像研究,携造型、空间、动力、油耗、承载、配置六大领域全面升级,多拉快跑效率高;星锐新5系则在继承了江淮星锐节油王诸多优点基础上,实力再进阶,适配用户多元化使用需求,承载更强、空间更大、舒适更优,且油耗更低。两大王牌新品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星锐家族的产品谱系,使其产品矩阵和场景化设定更全面,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而且大大强化了江淮星锐在轻客市场的话语权和引领地位,也为其销量攀登高峰夯实基础。

图片4.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底举办的“节油典范 可靠伙伴”江淮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总决赛期间,全新江淮星锐和新5系正式上市,为用户带来了更高价值的城配物流解决方案,也成为合规时代最优之选。特别是总决赛冠军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4升,充分彰显了作为比赛用车的星锐新5系的硬核节油实力。

图片5.png

  不仅如此,今年4月13日,在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等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全新江淮星锐节油王还以卓越实力摘得“2023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节油轻客之王”桂冠,节油性能再获认可。

  暖心服务走心营销双给力,助推销量及口碑双提升

  如果说产品优秀、适用好用是赢得客户的基础,那么,优质暖心的服务、专业走心的营销等则会让客户更青睐有加。

图片6.png

  其中,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的江淮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以真实测试、真实数据反映最真实的油耗水平,不断刷新大家对江淮星锐低油耗的认知,也为车友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增强了江淮星锐的品牌粘性和美誉度,助力销量提升。

图片7.png

  作为江淮星锐每年一度的品牌营销活动,“星锐520品牌日”则打造了一个与车主互动的平台,且已持续开展多年。今年的“星锐520品牌日”覆盖了包括合肥、郑州、武汉等全国40余座城市,不仅有温情的客户座谈、联谊会、自驾游,更有多重优惠福利、免费服务等,可谓实力宠粉。通过该活动,用户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江淮星锐,增进对品牌的归属感,同时也为江淮星锐建立了稳固的用户群体。

  而以“春暖江淮 踏青驰行”为主题的江淮星锐春季服务活动,持续践行“用户思维”,推出了“爱车呵护”和“好运连连”两大项四小项暖心服务,以主动服务精神推动用户体验升级。

  此外,慕“名”而来——江淮星锐新品脑洞大开征名赛等活动也举办得风生水起,可圈可点,成为销量助推器和护城河。

  渠成,水自然到。江淮星锐亮眼成绩的背后,恰是一种厚积薄发和水到渠成,也意味着其拥有引领未来的底气和潜力。今年还剩4个月,在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与服务的加持下,让我们拭目以待江淮星锐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