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更安全、更舒适、更智慧!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带您奔赴向往的旅程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31

  今年以来,旅游市场强势复苏,民众出游热情持续高涨。尤其是随心而行、无拘无束的自驾游更是人气火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江淮星锐再次通过“主动升级”的方式推出了中轴宿营车。

  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传承了多项优秀基因,为旅游爱好者带来了更安全可靠、更灵活高效、更经济节能、更舒适稳定、更时尚大气的用车体验。该车型兼顾越野、穿越、旅居等多重属性,实现了人、车、生活的完美融合,解决了“搬家式”宿营的诸多烦恼。

图片1.png

  在外观方面,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采用了典型的欧系短头宽体式设计,动感流畅、简洁时尚。整车额定载客4-6人,重3550千克,长5690毫米(含自行车架)、宽2080毫米、高2615毫米(含顶置行李架高度),轴距为3360毫米,百公里油耗仅9升。车头采用简洁的横式格栅和锐利的鹰眼大灯,配合醒目的江淮汽车五星标识,充满了速度感和力量感。整车车身可粘贴彩条,多款颜色和线条可选,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全车除驾驶舱两侧还可贴黑色隔热膜。

图片2.png

  在内饰方面,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做到了温馨精致、面面俱到。车辆采用车顶换气扇,具有双向换气功能,并带LED照明灯,可防蚊虫;多款Vanlife内饰风格和颜色可选,可实现布局的定制化;车内顶部采用仿实木格栅,且车身内侧进行了上下侧围保温隔热包裹处理;主副驾驶座椅升级为皮质包覆,多款颜色可选等。

图片3.png

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内饰

  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底盘很稳,并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如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多功能气囊等,大幅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可实现景随心动,从容不迫。

图片4.png

隐私窗帘

  在舒适性方面,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内配置了升降桌板,可任意调节高度,还可前后左右移动,实现拼床;车辆尾部安装了宽1.2米、长度1.8米的双人床,床下配备了18升可移动式净水箱,还可根据需求选择更大规格的净水箱。同时,车内配有氛围灯、移动式水龙头、折叠水盆、30升车载冰箱、隐私窗帘、分体式房车空调、隐藏式操作平台等,可为旅途营造一种轻松、温馨、舒心的氛围。

图片5.png

车辆尾部双人床

图片6.png

折叠水盆

  在便捷性方面,该车车辆顶部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太阳能板等,侧面可固定遮阳棚;车辆左侧尾门可选装爬梯,方便用户爬到车顶拿取行李、清洁太阳能板或车顶休息、拍照等;车辆右侧尾门上可选装自行车架,可同时安装固定两辆自行车。车辆还可以选配空气暖驻车加热器,启动后能快速提高车内温度,油耗低、耗电低。

图片7.png

2.8米手动遮阳棚

  此外,针对户外宿营的用电焦虑,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也给出了解决方案:车辆储蓄电池可从标配的200AH铅酸电池升级为400AH磷酸铁锂电池,充电容量更大,使用寿命更久;车辆逆变器也可由标配的1500W逆变升级为3000W,可同时使用最大不超过3000W的电器设备;车辆还可用市电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左侧车身上,通过车辆配备的市电线,连通到外部的220V插座上即可给车内的储蓄电池充电,并能给车内电器供电。

图片8.png

车辆储蓄电池

  可见,江淮星锐中轴宿营车实现了内外兼修,集吃、住、行、游、玩等为一体,将家和远方完美结合。它的问世,将助力旅游爱好者不断开启精彩新旅程,并从“观光赏景”升级为“深度体验”,从而赋予旅行别样的意义。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