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上新!新增30辆比亚迪电动大巴投入运营,深汕公交运力“倍增”

作者:  信息来源:深圳巴士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07

  8月31日上午,深汕特别合作区新增30辆公交运力投放仪式在巴士集团深汕巴士公司举行,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鸣,巴士集团安全总监林锐斌,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领导出席并见证。

1.jpg

  巴士集团安全总监林锐斌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巴士集团对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深圳的第“10+1”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对外交通一直备受关注。巴士集团作为深港两地规模最大的地面公交运输企业,支援深汕特别合作区交通事业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此次新投放的30辆公交运力,是巴士集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支援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山海连城,出行有我”公交服务专项行动在深圳市区外首次落地。接下来,巴士集团将坚定“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安排,全力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交通事业,让深汕市民体验更优质的深巴服务,感受更亲切的深圳温度。

2.jpg

  随后,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鸣对深汕公交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公交一线广大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本次新增30辆公交运力的投放,是增进民生福祉、助力交通强国的重要举措,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公交事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向深汕巴士公司提出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3.jpg

  最后,在礼花和掌声中,巴士集团安全总监林锐斌向深汕巴士公司总经理吴刚正式移交公交车钥匙,标志着深汕特别合作区常规公交线6路、7路、8路正式开通

4.jpg

  本次投放深汕特别合作区的30辆公交运力均为纯电动公交车。

5.jpg

  K7车型是深汕目前主流车型,符合区内道路环境和客流需求。

6.jpg

  K8车型可用于大型活动、应急等大客流载运。

7.jpg

  C8车型是高速公交车型,可用于区内包车、开通毗邻深汕乡镇线路等。

8.jpg

  B7车型适用于农村末端保障性线路覆盖和短距离公交接驳。

  30辆车、4种车型不但解决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目前服务车型单一、运力保障不足的问题,还可满足比亚迪员工通勤、深汕高中园学生通学、北大深汕医院市民就医等最直接需求。9月1日起,使用“深圳通”乘车享受打折优惠,政策与深圳市区一致,目前票价3元以下部分(含3元)享8折优惠。

9.jpg

接下来

深汕巴士公司将从

深汕管委会、企业和市民群众

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入手

坚持运营提速度、安全加力度、服务升温度

为深汕产业振兴、企业发展、市民优质出行

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