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大7座宽敞体验!苏州金龙睿星助新疆南松打造高端旅游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为新疆旅游行业“后起之秀”,南松旅游服务公司2023年业务快速发展,一口气新增了数十辆苏州金龙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KLQ5041!

  南松旅游负责人马婷婷表示,“在乌鲁木齐、伊犁旅游市场,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是旅游包车领域真正的‘后起之秀’!我们南松现在就相当于是这款车的‘代言人’!”

1.jpg

  从乌鲁木齐到伊犁 海格一路“加油打气”

  马婷婷说:“南松旅游赶上了好时候。”

  从2022年底重组伊犁南松旅游公司到合资成立乌鲁木齐南松旅游公司,通过政府接待、旅行社合作等不同渠道,南松旅游很快打开了市场。

  让人意外的是,今年新疆旅游行情的火爆程度超出预料,整个市场不仅快速回暖,甚至超越了2019年!

  “我们主打旅游小团包车,也有少量旅游大巴。原计划是到2023年底,一共增加30辆7座包车。实际上,春节后45天,就上了70多辆!6成以上是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马婷婷说,之所以敢于“大干快上”,首先是旅游资源、配套方面的政府支持力度较大,创造了比较好的旅游环境,旅游市场热度提前到来并有望延长;另一方面,选择适合的车型匹配与厂家、经销商保障服务,也很重要。

  “苏州金龙针对旅游市场推出了这么好的产品,新疆嘉易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也积极推荐,经常来伊犁分析市场积极因素,并给予金融、服务上的支持保障。我们买车人的胆子就大了。”她说。

  安全舒适,乘坐体验超出预期!

  新疆地域广阔,两个县之间距离可以达到两三百公里,远一点的景点可能距离县城500公里以上。所以旅游包车一直是新疆旅游的必选项。

  马婷婷分析,小型包车市场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增长,与旅游消费升级有关。“我们分析,现在旅游消费已经不再满足于有个车坐、能到达目的地就行。这个过程同样需要心情愉悦,既安全、私密,也舒服、宽敞,看看沿途风景或者安静地休息,体验感非常重要。”

  据介绍,以往新疆区域从事旅游包车的车型,主要是乘用车品牌SUV、MPV及13-17座轻客车型。现在随着苏州金龙睿星7座商务车的问世,座椅舒适度、乘坐空间和行李舱都大幅升级,正符合新疆旅游升级、4-6人小包团定制线路激增的趋势。

  马婷婷介绍:“从春节后订车、4月份投入运营以后,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的受欢迎程度确实超出预期,游客非常认可。这款车的包车费高出几百元,依然格外抢手。”

2.jpg

  抢眼+增值,未来开拓跨境游!

  外观贴近欧洲主流商务车风格的海格7座睿星KLQ5041,匹配高规格软质材料、氛围灯,1+1大商务独立座椅、宽大的行李空间,内部顶高达到1.9米,不止颜值、内饰非常“抢眼”,在运营价值方面,也更胜一筹。

  马婷婷表示,从了解到海格7座睿星KLQ5041车型各项配置,她就认定这是一款拉高旅游服务档次、树立服务新标杆的车型。“今年我们公司获得了接待中国文联、中国音协等单位主办的‘新歌唱新疆’系列巡演活动的机会,就用上了这批海格睿星,一水新车、统一着装的驾驶员,高标准服务赢得了艺术家们的好评,成功提升了形象。”

  据介绍,南松旅游公司采取驾驶员入股车辆、公司提供客源、垫付备用金的运营模式,大大提高了驾驶员专业意识与责任感,实现了车辆价值最大化。继伊犁南松采购40余辆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之后,乌鲁木齐南松也在上半年开始了批量采购。

  “自主品牌国产车品质其实不差,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外观大气、舒适度高,而且动力强、不费油,服务各方面都跟得上,总体性价比很高,驾驶员一算账都觉得划算。现在新疆很多运输公司都开始用上了这款车,也有不少人来找我订车。”马婷婷笑着说:“因为主打海格睿星特色车型服务,现在提起南松旅游公司,都有人直接管我们叫‘海格车’公司呢。”

3.jpg

  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帮助南松旅游在新疆旅游市场站稳了脚跟,闲不住的马婷婷不满足于北疆热门线路服务,也在积极拓展南疆线路,现在还在办理外运手续,准备把旅游线路向跨境游扩展。“到时候,我们的客人就可以乘坐海格睿星7座商务车,从北疆到南疆游遍新疆,还能从霍尔果斯口岸、都拉塔口岸出境,去看更远的风景!”

  立足于旅游行业新趋势、新需求、新价值,苏州金龙持续对睿星创新升级,以超大空间、舒适配置,给客户的客户带来诚意十足的跃级体验,成为新疆旅游市场又一“后起之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