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旅游业复苏向上,江淮星锐表现抢眼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8

  继今年上半年接待量和收入实现“双增长”之后,旅游业继续升温,并在暑期再掀热潮。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今年暑期国内旅游人数达18.39亿人次,旅游市场进入快速复苏阶段。旅游业强势回暖,也为中短途客运市场的主力军——欧系轻客带来了新的增长机遇。

图片1.png

  作为欧系轻客领跑者,江淮星锐紧抓市场机遇,以精准的产品布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创下了不俗的成绩,成为了高品质商旅出行的热门选择。

  稳抓市场红利,江淮星锐成绩亮眼

  9月9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发布2023年8月份产销快报,其中,江淮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8月份销售1620辆,同比增长81.01%;1-8月份累计销售13392辆,同比大幅增长127.91%。

图片2.png

  不止是8月,2023年以来,江淮星锐一直保持着喜人的成绩。以同样处于暑期档的6、7月份为例,6、7月单月,江淮星锐销量分别为1475辆和1955辆,同比分别增长21.40%和298.17%;而1-6月和1-7月,江淮星锐累计销量分别为9817辆和11772辆,同比分别大增118.64和136.34%。

  江淮星锐以实力领跑欧系轻客市场,成为了该领域的耀眼“明星”。而如此亮眼成绩的背后,则离不开江淮星锐对市场的精准研判,以及前瞻性布局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精准布局出行市场,产品力飙升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个性化和高端化发展,人们的出游方式和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精品小团、私家团、定制游等成为一大发展趋势,而此类精品游也对旅游客车提出了更高要求。江淮星锐作为商旅出行深耕者,深入洞悉市场需求,并以新技术、新产品不断为用户提供新选择。

  以2022年11月上市的2023款星锐5系商旅版为例,该车采用7座布局,轿车化中控台设计,真皮方向盘,中控式变速杆,仪表简洁大气,功能布局人性化,按键开关操作便利。航空旅游座椅,靠背可调,乘坐更舒适,三点式安全带为乘客安全提供保障。不仅如此,车辆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功能,并通过配置遮阳帘、扬声器音响、充电接口等,使其更加人性化,同时增加娱乐趣味性。

图片3.png

轿车化中控台

  一方面深耕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江淮星锐也密切关注着国家政策导向。2022年底,防控“新十条”发布,我国旅游、客运市场迎来复苏态势,尤其是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复苏明显。在此背景下,江淮星锐迅速行动,并于2023年初在西安上市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全新江淮星锐系列产品。其中针对中短途商旅出行的6系17座轻客产品,通过在造型、空间、动力、油耗、承载、配置6大领域全面焕新升级,以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进军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

图片4.png

全新江淮星锐轻客产品

  如今,面对旅游市场的强势复苏以及自驾游的火爆,江淮星锐再次“主动升级”,推出了中轴宿营车。该车传承江淮星锐多项优秀基因,可兼顾越野、穿越、旅居等多重属性,实现了人、车、生活的完美融合,解决了“搬家式”宿营的诸多烦恼。

  江淮星锐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以更全面的场景化设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为其销量攀升夯实基础。

  目前,国内旅游业正在朝着健康、有序、高端的方向发展。8月2日,交通运输部等11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汽车客运站转型发展的通知》,对旅游客运转型升级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作为客运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客运车辆“大改小”、“新能源”、“定制化”的部署将再次为欧系轻客市场带来机遇,而江淮星锐无疑已做好准备。

  暑期旅游季圆满收官,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马上来临,让我们继续期待旅游业的高歌猛进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