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文旅纯电动巴士新方案服务“牡丹圣地”临汾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02

1.png

  灵动外观

  海豚造型

  据悉,这批车基于亚星JS6828车型进行定制,前围仿生海豚设计,饱满的前风挡与圆润的顶部遮罩有机融合,不仅美观,整体造型更优,更具亲和力,而且,从流体力学上更大程度地降低空气阻力,从而降低能耗。

2.png

  前脸矩阵式几何布置的组合大灯、中间数化图形、台阶连贯式曲面保险杠组成的“微笑”,萌感十足、笑脸待客。

  贴心实用

  驾乘舒适

  车辆采用后置驱动电机,绿色环保,气囊悬架,乘坐体验感舒适。运用低地板技术,一级踏步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有效增加车厢内部高度及空间,乘客区内高超2.3米。前后门采用双扇内摆门,为乘客在车内通过提供便捷。

3.png

  独立的驾驶区,为驾驶员提供安心驾驶空间,车辆还配备司机行为检测系统,有效提示分神、危险驾驶、行车打电话、行车途中吸烟、脱岗报警、语音通话、超速、打哈欠、换人、左顾右盼等异常行为,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4.png

  车辆所有高压零部件及系统防护等级不低于IP68,可靠安全。高压线束和控制线束单独铺设,用波纹管包裹,排列整齐,牢固、防震,绝缘防护良好,设高压断电开关便于检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