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红叶烂漫时!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带你走进华东地区最美古村落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20

  近日,2023中国·指南山红叶节已在临安区太湖源镇指南村缤纷开启。

1.jpg

  指南村有着2000多年历史,地处海拔近600米的天目山区,森林覆盖率达93%以上,被誉为“华东地区最美古村落”。

2.jpg

3.jpg

  每年10月底至11月底,指南村五彩山林和金色稻田共同绘成油画般的山乡秋色,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由苏州金龙海格中巴担当的景交车队列也自然成为了该区域一道靓丽的风景。

4.jpg

  目前唯一直达红叶指南景区村落的常规公交线——2724路已延伸至指南山最深处的塘顶自然村,每日定时定点发车。旅游旺季期间亦时常能见到该线路处于“满座”状态。

5.jpg

  苏州金龙海格中巴不仅让游客们省去了寻找停车位的烦恼,免去自驾的辛苦,且不辜负美食和美景。

6.jpg

(素材来源:杭州巴士资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