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古城微巴”2号线新车上线扬城,领略扬州古城风采

作者:扬州公交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21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出行效率,纾解老城区交通拥堵状况,提高市民、游客乘公交出行的便捷度和体验度,“古城微巴”2号线8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该车造型“小巧萌动”,结构精致,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车辆升级,亮点在哪里?

  车型更小巧:

  “古城微巴”2号线今年4月9日试运营后,于4月10日正式开通,原车型高度为3米,宽度为2.5米。此次新采购的车辆高度为2.8米,宽度也由原来的2.5米调整为2米,车身更加小巧灵活,更适合“走街串巷”。

1.jpg

  “颜值”更出众

  相比原“古城微巴”2号线,新车辆更“萌”,前脸设计采用的迷你形象更可爱,车厢装饰增加了“扬州是个好地方 ”、线路途径的各景点宣传照片等扬州文化旅游元素。乘客们在车厢内就能了解到扬州的景点,让车辆成为扬州城市流动的“宣传名片”。

2.jpg

  乘车更舒心

  新车辆采用了低入口设计,由原来的二级踏步改为一级踏步,并增加了一块无障碍踏板,进一步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上下车提供保障;在车厢内部还配备了手机应急充电口,方便乘客为手机充电;车厢内安装了三色景观车厢灯,同时采用大面积窗玻璃设计,使车辆的采光和通风性能更强,乘客视野范围更广,乘车体验感更佳。

3.jpg

  行车更安全

  新车辆配置了360°全景安防摄像头,大大减少了驾驶盲区,可将周围环境图像信息尽收"眼”底;车辆前桥采用了加长型的跨度前桥,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座椅采用醒目颜色进行区分,并标注了“爱心座”、“敬老座”等标识,进一步提高市民乘车的安全性。

4.jpg

  新车上线,我们做了哪些准备?

  “古城微巴”2号线由集团三分公司进行运营,为顺利做好车辆的新旧更换,上线前,三分公司特邀亚星客车技术人员对“古城微巴”2号线的全体车长、机务员、充电工进行了培训。培训人员对新能源纯电动车辆结构、控制原理及使用、保养注意事项和充电维护等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车长也进一步熟悉了车辆性能,并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为新车辆上线做好准备工作。

5.jpg

  扬州公交以“公交+慢行”绿色交通发展为引领,结合客流需求和营运实际,不断提升古城公交运行的频次,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方式,持续提升市民乘公交出行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票价不变,路线不变

却能享受全新的乘车体验

同样不变的还有公交人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初心

还等什么

这么酷炫的新车

一起去“打卡”坐坐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