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你奔跑,我护航!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冬季赛场上熟悉的护航“身影”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01

穿越城市最美风光

在这个冬天

马拉松成为城市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1.jpg

在近期的马拉松赛事保障上

我们总能看到“熟悉的身影”

为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忙碌着

2.jpg

3.jpg

  2023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按照赛事组委会要求,江苏苏汽旅游集团组织77辆车,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拉松赛事运输保障任务。

4.jpg

  在整个运行过程中苏州金龙助力江苏苏汽旅游集团做到了零晚点、零事故,优良的保障能力获得了赛事组的一致好评。

5.jpg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为切实做好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赛事平稳、有序进行,建德公交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落实车辆运输保障。提前制定详细的马拉松赛事运输保障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科学调度、车况排查,多次实地勘察线路,为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赛事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6.jpg

  “17℃润肺跑,爱上宜居建德。”这场马拉松不仅仅只是一场体育赛事,它更是一次文旅盛会,展现了建德山水人文之盛景、包容开放之胸襟。来自国际国内的12000名马拉松选手在赛道上热情奔跑,苏州金龙助力建德公交在他们身后默默护航,为本次马拉松赛事提供了坚强的运输保障!

7.jpg

  未来,苏州金龙将安全、优质、高效运输服务保障进行到底,为每一次的重大赛事做好准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