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彰显大国担当!安凯客车再获两项重磅大奖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04

  12月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23商用车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2023车轮上的中国——行天下 书担当”年度盛典圆满落幕。经过专业评测团队一致推选,安凯客车被授予“大国担当”荣誉称号,安凯E6纯电动客车荣获“绿色节能利器”称号,此次获评两大重磅奖项,是业界对安凯客车的高度认可。

1.jpg

  作为推进商用汽车产业链合作共赢的大型高端盛会,大会邀请了政策法规制定部门、重要行业机构、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商用车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各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用车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众多行业领导、专家以及业界精英的见证下,安凯客车载誉而归,扬帆再启航。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国汽车报社整合资深传媒集团资源,通过梳理近十年来商用车行业发展脉络,总结商用车行业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贡献,筛选和表彰优秀商用车企业,树立品牌出口的先锋榜样。

  十年来,商用车行业紧抓历史机遇,成为了我国与“―带一路”共建国家加速经济建设以及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桥梁。安凯客车作为商用车行业的一员,更是积极响应倡议,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并以“中国品质”树立了中国制造“出海”典范。此次被授予“大国担当”荣誉称号,是业界对安凯客车出口成果及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

2.jpg

  以沙特为例,作为最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沙特也是安凯客车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十年来,一批批高品质的安凯客车源源不断地驶向沙特,从550辆到700辆,再到800辆……直至目前累计出口沙特数量已超过万辆。目前,安凯客车已成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成为了沙特道路公共交通运输的首选品牌和绝对“主力担当”。

3.jpg

  不止是沙特,目前安凯客车已出口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安凯新能源客车更是通过欧盟认证,并出口至法国、意大利、乌拉圭、泰国、韩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4.jpg

  广销世界各地的背后,是安凯客车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以及对科技创新的不断追求,从而不断获得全球用户的认可。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绿色创新为驱动,积极应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低碳化和轻量化等“五化”技术,深入推进国内外公共交通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此次E6荣获“绿色节能利器”称号,展现了行业对安凯新能源发展成果的充分认可。

5.jpg

  荣誉是褒奖,是认可,更是激励安凯客车不断前行的动力。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立足市场,持续以高品质产品服务社会,贡献全球,并以大国企业的责任担当,不断擦亮中国品牌这张名片,让中国制造屹立于世界舞台,绽放无限风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