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点赞!“天涯之国”的中国金龙新能源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12

1.jpg

智利圣地亚哥,维维佩拉公司工程师正在查看金龙新能源公交车

  智利被誉为“天涯之国”,依山傍海,风光壮美,物产富饶,文化灿烂。首都圣地亚哥街头车水马龙,涂装着“100%electric”(100%纯电动)字样的公交车疾驶而过,仔细分辨,“KING LONG”(金龙)等都是“中国制造”……

  凭借优异的性能,金龙纯电动公路客车克服高寒、严苛路况、长续航里程、轻量化等困难,成功征服了“南美洲脊梁”安第斯山脉,受到了当地政府与民众的好评,并在2019年实现批量出口。

  据金龙汽车智利经销商维维佩拉销售总监恩佐·克鲁塞斯·卡拉斯科介绍,今年5月,金龙汽车集团和维维佩拉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到2025年双方实现至少进口和销售500辆零排放新能源客车,建立新能源汽车生态运营平台,推动报废客车电池再利用等服务,为减少智利空气污染贡献力量。

  智利圣地亚哥520路公交路线是为2023泛美运动会特别开设的,负责将前来观会的各国观众运往比赛场馆。这条路线的10辆双层新能源公交车由中国制造,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新能源公交车和圣地亚哥的绿色环保故事。

2.jpg

海外售后服务人员在对金龙纯电客车做维护保养

  近年来,随着低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智利政府出台一系列相关举措,积极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不断进入智利市场,凭借绿色环保的特点和先进科技的应用广受当地民众的青睐。


(来源:人民网)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