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朝歌全新一代7米宽体大容量纯电动公交批量交付,助阵县域交通绿色升级

作者:苏智慧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03

  同心逐梦,惠民生,为美好!2023年12月26日,浙江金华浦江县公交迎来批量新车交付。一辆辆金旅朝歌纯电动公交车整装待发,以领先的科技智能化水平,低入口、全平地板、大空间的适老化设计绽放绿色高品质风采,彰显新时代公交面貌,助阵县域公共出行更美好。

1.JPG

  这是浦江县2023年重点民生工程,惠及千家万户。交车仪式上,浦江县道路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伟说,浦江县公交始终致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也持续不断更新运力、提升服务品质。此次交付的新能源公交车,具有噪音低、污染少、续航能力强,以及低入口上下车方便、大空间更舒适等优点,很好的践行了国家倡导的绿色低碳、适老化出行服务理念。

2.JPG

  幸福公交情暖万家!金旅持续科技创新为百姓美好生活

  围绕打造绿色公交示范县战略目标,近年来,浦江县持续推进“公交一体化、发展绿色公交”,不断优化新能源车辆结构,并加快建设充电桩、候车亭、电子站牌等配套设施,在县域内构建多层次城乡绿色公交服务网络,也成就全国县域“绿色出行”优秀范本,让县域“公交优先、百姓优先”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3.JPG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主力军,金旅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的企业之一,新能源技术领先并创下行业多项关键性技术突破,以持续创新科技力量推动新能源客车技术不断进阶,助力全国城市公共交通转型升级。交车仪式上,金旅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郭鸣表示,此次交付的14台朝歌公交车,是金旅针对乘客出行变化精心打造的新一代宽体大容量公交车,创新亮点多。车辆设计方正大气,三电系统稳定可靠,车辆智能安全配置多,更安全。底盘采用集成式电机驱动桥和短后悬设计,带来更高空间利用率,宽体7米车拥有8米车大承载的运营能力,最大载客量可达56人,满足高峰期多载客、低峰时有座位的一车多用运营需求,运营成本也将进一步节省。

4.jpg

  绿色智能安全,乘坐舒适!大容量公交车引领未来方向

  面对我国老龄化社会,老年人作为公交乘客中的重要群体,公交企业必须不断完善适老化服务设施,加快公交适老化改造,以提升老年人在城市交通出行中的获得感。作为新一代新能源公交车,金旅朝歌拥有绿色高品质的鲜明底色,其适老化设计也是亮点满满。车辆采用低入口设计,方便老幼乘客一步登乘。前门到中门实现全平地板,低地板面积可以达到4.8平方米, 1250毫米宽度的中双门设计、2350毫米的车身宽度,大通道大空间不仅让乘客乘坐舒适,行走也更方便安全。

5.JPG

  “一个是绿色升级,进一步丰富公司绿色运力,也响应国家倡导绿色低碳主题;第二是科技配置升级,智能化程度更高,车辆驾驶也更安全。还有就是车辆空间大,舒适宽敞,适老化设计到位。金旅朝歌的加入极大满足了乘客舒适、驾驶员操控舒适、企业降本增效、安全要求高等多方面需求,给了我们一种运营新思路”,黄文伟点评到,面对乘客出行结构的变化,“大转小”是趋势,这种大容量公交车车身小、空间大,7米车拥有8米车运力,以后会是市场主流。

6.JPG

  驾驶员对此款车也是赞不绝口,“现在这个车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先进了。从我们使用需求看,一个是驾驶员座椅智能舒适,它可以根据你的体重多向调节,舒适度更高;还有视野更好,360全景环视系统基本无盲区。另外这个车还集成了数字智能驾驶舱布局,全液晶仪表、电子驻车系统、10.1寸中控操作屏,智能化水平高,操作起来更轻松”。

7.JPG

  大道至简,朝歌无限。厚植民生福祉,迎合公交“大转小”变化趋势,助力公共出行更美好,金旅朝歌应运而生,以大容量、高品质性能夯实绿色出行根基,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让城市公共出行走上新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