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金刚双风挡系列客车再出发,服务重庆-温州班线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05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

送走砥砺前行的2023

迎来崭新向好的2024

  重庆-温州班线

  近日,亚星客车金刚系列双风挡YBL6148客车再出发,将服务重庆至温州跨省班线,为乘客带来更好的通勤体验。

1.jpg

  据悉,这批客车全承载车身结构,搭载“潍柴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箱”动力总成,为车辆提供稳定且强劲的动力,让客户安心、放心。更大的贯通式油箱仓,为长途出行提供更长续航。

2.jpg

  驾驶区人性化设计,豪华仪表台,在中控系统中自带倒车雷达功能。贯通式行李舱和内部行李架,为乘客提供更多空间存放货物及行李,其中行李舱内还专设海鲜产品区域,设置防水隔断,以满足特殊货物运输。

  舒适的乘客区选用商务座椅,配备USB充电口,还有车载饮水机和卫生间,为乘客解决后顾之忧。

  伴随旅游兴起,各地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亚星客车全系车型奔赴山海,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合适的出行方案,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践行到底,共同谱写出行、出游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