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门红!160辆苏州金龙海格高端客车奔赴巴基斯坦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06

  “一带一路”再添新彩!2024年1月5日,160辆苏州金龙海格高端纯电公交出口巴基斯坦交车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该批订单金额超1.5亿元、总计160辆,是巴基斯坦首次大批量引进纯电公交车。该订单的交付,充分展示了中国新能源客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力,也为共建“一带一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

  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总干事RANA先生,巴基斯坦NRTC商业项目总经理AMER先生,巴基斯坦UAE公司董事长AMIR先生,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副总经理邱远红、客户服务总监谢江宏、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姜海峰等出席仪式。

2.jpg

  交车仪式上,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向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总干事RANA先生递交象征友谊的金钥匙,苏州金龙副总经理邱远红向NRTC商业项目总经理AMER先生递交象征合作共赢的牌匾。RANA先生、AMER先生在交车仪式现场发言,他们对苏州金龙生产的高品质客车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在交车仪式前一天,他们对车辆进行了测试,无论是从外观、性能还有其他方面,这批海格客车的表现都非常好。经过多年合作,海格新能源公交在巴基斯坦已经牢牢占据客车第一品牌,期待未来海格客车能够为巴基斯坦的绿色出行贡献更多力量。

3.jpg

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向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总干事RANA先生递交金钥匙

4.jpg

苏州金龙副总经理邱远红向NRTC商业项目总经理AMER先生递交牌匾

  随着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宣布发车,160辆苏州金龙海格纯电公交客车正式启程,发往巴基斯坦。

5.jp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于2006年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凭借多年来在当地实际运营情况的分析,针对当地多尘、道路拥挤的交通痛点,苏州金龙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车辆配置,为巴基斯坦量身定制能够从容应对当地气候环境以及复杂路况的高品质客车。本次出口的批量纯电公交具有零排放低运营成本噪音污染小的优点,将极大提高公共交通运行效率和居民出行质量,改善当地环境及空气质量,提升城市形象。

6.jpg

  在车辆效能方面,该批海格纯电客车采用经典公交造型,优选大功率电机+高品质电池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限度保证车辆运行效率的高效,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全车采用最先进的阴极电泳技术,防腐期限超过十年。

  在车辆内部空间方面,该批车辆内高超2.3米,低入口、大通道,配有24个乘客椅以及2个轮椅区折叠座椅,在保证乘客舒适性的前提下载客数可以超过45人,方便乘客快速高效乘坐,有效提升运载量。高端豪华司机椅加司机包围,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此外,车辆内部的长条式LED内顶灯和分体式LED大灯及前中后三块超大路牌,也给予乘客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软件智能化方面,160辆海格纯电公交均配备智能化运营系统T-BOX,可以实时监测司机行为及车辆运营数据,保障运营安全,呵护乘客出行。

7.jpg

  2021年,苏州金龙向巴基斯坦出口115辆豪华大巴

  2022年,苏州金龙与巴基斯坦信德省和伊斯兰堡政府深度合作,分别定制了250辆混合动力30辆柴油公交车。这批公交车节能环保、运营可靠,助力巴基斯坦公共交通系统改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4年,苏州金龙与伊斯兰堡政府再次深度合作,为巴基斯坦首都提供160辆高端纯电公交车,这是巴基斯坦首次大批量引进纯电公交,也是中国纯电公交出口巴基斯坦的最大单。随着苏州金龙纯电巴士的投入运营,中国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将为巴基斯坦绿色能源发展再添动力。

8.jpg

参加仪式嘉宾合影

  过去的十年,共建“一带一路”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路生花,留下了一道道动人的公共交通风景线。展望未来,苏州金龙将以“一带一路”新的黄金十年为起点,持续深耕世界公共交通领域,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