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校车的2023,感谢与您同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19

  转眼间,2023年已经画上句号。在这一年里,宇通校车安芯系统用智能、便捷的服务,和校车企业、学生家长一起,为千千万万的孩子铺就了安全、舒心的上学路。

  今天,让我们一起通过一组数字了解宇通校车的2023,一起回首我们走过的足迹,重温温暖、沐浴荣光,为下一段征途积蓄力量。

  数读:宇通校车的2023

  67759辆

1.png

  2023年,宇通校车安芯系统累计接入车辆67759辆。

  宇通校车数量持续增长背后,是伴随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社会对于学生安全问题关注度的提升,以及客户对宇通校车品牌的认可。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销售的校车,每三辆就有两辆是宇通。

  31.72亿千米

2.png

  2023年,搭载安芯系统的宇通校车行驶总里程达到3172048687千米(约31.72亿千米,大约相当于绕地球赤道79153圈。

  这表明宇通校车极高的可靠性、耐用性。通过安芯系统,驾驶员和校车企业可以实时掌握28项校车关键部件数据,加上便捷高效的智能自检、保养提醒等功能,可以维持车况健康,保障行车安全。

  11524家

3.png

  2023年,宇通校车解决方案企业接入数达到11524家。

  宇通校车安芯系统为上万家企业带来更加科学的管理方式,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安芯系统的节能驾驶分析,记录了车辆的里程、能耗、空调使用时长,统计了司机不良驾驶行为,包含超速、急加速急减速、怠速空调、超长怠速等,为司机驾驶水平提升提供辅助支撑,确保经济驾驶、安全驾驶。

  216.47万次

4.png

  仅2023年一年,学生家长通过校车来了公众号查询校车位置就达2164731次(216.47万次)

  家长通过校车来了公众号,查询校车的详细位置信息,并获取车辆预计到站时间,让候车不再焦虑,也无需过早出门候车,少受几分夏天的烈日和冬天的寒风。

2023年,在学校、企业、家长的共同支持下

宇通校车的护航之路走得更远了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

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的征途,让我们携手同行

为孩子们的安全和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