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诸暨首辆“爱情巴士”“囍”卷城市街头

作者:赵瑜  信息来源:诸暨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2

  2024年1月28日,有两对新人乘坐“爱情巴士”浪漫亮相诸暨城市街头,高调“秀恩爱”,吸引了无数目光与诚挚祝福。

  这是为满足年轻人新式简约接亲需求,诸暨公交于2024年新推出的“爱情巴士”定制服务。

  公交车内张灯结彩,喜庆热闹。新郎新娘和亲朋好友一起有说有笑,与浪漫同行,与幸福相随。

1.jpg

  “我老婆在结婚之前就有这个想法了,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公交婚车,觉得非常个性还环保,以后回想起来肯定特别不一样。”新郎杜杭说。新娘郭思雨说:“家里人都非常支持,也不大费周章,还能给诸暨增添一份亮色。”伴娘们也纷纷表示,这种方式很新颖。

2.jpg

  在诸暨的另一端,还有一辆“爱情巴士”准时出发。新郎何攀穿着一身笔挺的军装礼服,接到了盛装打扮的新娘周佳丽,古典华丽的汉服,为这场冬日婚礼平添一丝暖意与氛围感。除了新颖、环保、实惠外,热闹的氛围也是新人们选择“爱情巴士”的主要原因,“公交车能坐很多人,我所有亲朋好友都在同一辆车上,一路上非常热闹。”同家人分享重要时刻的愿望达成,当天的服饰、婚车、跟拍,都让这对“95后”新人十分满意。“留下了难忘的回应,以后回想起来都会很开心的。”新娘周佳丽说。

  “爱情巴士”是诸暨公交创新多元化运营模式的一次探索尝试,也是积极助力省级婚俗改革试点的体现。诸暨公交党支部聚焦群众新时代需求,推出的“爱情巴士”定制服务 ,既契合当代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又引领绿色低碳、环保出行的潮流风尚,还倡导了社会新风。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