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为春运保驾护航,公交车全面“体检”

作者:李继成  信息来源:浦东发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2

  春运大幕即将开启。为确保春运期间公交运营的安全、顺畅,金高公交三分公司提前行动,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

1.png

  在保障正常营运秩序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该公司利用车辆发车间隔时段分批、分次返场排查车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为春运期间的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2.png

  在检查中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行动准则,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筑牢公交安全防线,以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3.png

  相关负责人介绍,检查中不仅针对车辆的转向系统、发动机、电气设备、轮胎等关键部位,也对车辆的消防设施、安全锤、逃生窗等安全附件进行细致、严谨、全方位、拉网式的系统检查,旨在全面消除事故安全隐患,提升车辆技术性能。

  此外,对排查出的存在问题的车辆,将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好相关台帐记录,形成管理闭环,切实做到有检查、有落实、有整改、有记录,确保查出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保障无一辆“病车”上线运行,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节日期间市民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