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奋楫逐浪,共赴未来!金龙汽车集团新春贺词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8

甲辰龙年新春贺词

  前“兔”朤朤辞旧岁,龙行龘龘启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金龙汽车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全球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集团上下不惧风雨、勠力同心,紧紧围绕“五转一降一增”发展思路,在困难中奋楫前行,在挑战中逆势而上,全力用“工作之拼”化解“发展之难”,生产经营承压奋进、进中提质,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难能可贵的发展答卷。

  这一年,我们激扬发展之势,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国内市场逆势攻坚,海外市场跃迁增长,全球版图加速扩张,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这一年,我们塑造创新之能,成功召开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深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两大领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培育“拳头”产品,实现客车、卡车、专用车等全域突破,新动能加速集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

  这一年,我们汇聚转型之力,着力培新固优、强链优链,新能源“三电”核心关键零部件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智能制造、城市配送、智慧城市管家等业务板块逐步规模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一组组亮眼的数字,见证收获,见证奋斗,更见证信心和力量。在市场的最前线,在科研的最深处,在生产的第一线,在保供应、保交付、保发展等各个岗位上,1万多个拼搏身影凝结成金龙汽车的奋斗底色,1万多双前行脚印勾勒出金龙汽车的发展之路。星光不负赶路人,感谢所有奋斗者,每个人都值得点赞!特别是此时此刻仍有许多金龙人坚守在海外市场一线,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乘风破浪,更显壮志凌云。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亦是金龙汽车大有可为的奋进之年。全体金龙人要抢抓汽车产业百年变革机遇,紧紧围绕“五转一降一增”发展思路,将“拼”字作为贯穿全年的主基调,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笃行不怠,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上深耕不辍,为全球创造更智慧、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更加精彩的金龙篇章。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愿金龙汽车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金龙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谢思瑜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