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冠军护航!中通纯电动旅团客车成功服务第34届“非洲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18

  日前,第34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非洲杯)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正式落下帷幕。东道主科特迪瓦以2:1的比分,成功击败尼日利亚,赢得队史第3个非洲杯冠军!

【图源:直播吧@数说足球】.png

图源:直播吧@数说足球

  本届非洲杯自北京时间2024年1月14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开幕,截止2月12日决赛,总历时30天。一个多月里,闯入决赛圈的24支国家队,分别在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亚穆苏克罗、布瓦凯、圣佩德罗和科霍戈等城市进行比赛。

  像其他重要国际赛事一样,本届非洲杯也少不了中国元素。除了部分体育场由中国企业建造之外,赛场外服务的中国纯电动客车更为这场赛事增加了一份绿色的时代气息。

中通客车是本届赛事唯一的新能源客车车队.png

中通客车是本届赛事唯一的新能源客车车队

  该批由中通纯电动旅团客车组成的服务车队,是本届赛事唯一的新能源客车车队,同时也是科特迪瓦全国范围内首次引进的纯电动客车。

由中通纯电动旅团客车组成的服务车队.png

由中通纯电动旅团客车组成的服务车队

  一个多月来,中通纯电动客车凭借可靠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绿色环保的动力,为赛事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圆满完成了非洲杯的服务保障任务。

车辆检查.png

车辆检查

  在投入市场之前,中通客车根据科特迪瓦当地气候、地理及道路情况,开展了大量实地调研及定制开发工作,让车辆更加符合当地运营需求实际。

驾驶培训.png

驾驶培训

  同时,为了高质量地完成赛事服务任务,早在2023年11月份,中通客车就成立了工作组,派出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开展特别配件储备、安全检查、充电场站建设、驾驶培训、跟踪调度等工作,最终确保了车辆在整个赛事过程的“零故障”运行。

中通新能源客车.png

中通新能源客车

  近年来,中通客车持续扩大在海外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布局,凭借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中通新能源客车先后走进了智利、韩国、埃及、葡萄牙、德国、阿根廷等国家。

智利纯电动大巴.png

智利纯电动大巴

  就在前不久,中通客车正式获得新加坡12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在新加坡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中赢得先机,新能源“出海”道路再迎新突破!

  成功服务非洲杯,是中通新能源客车服务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

【动图】正在为赛事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中的中通客车.png

正在为赛事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中的中通客车

  未来,中通客车将以更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持续深化海外市场布局,为全球带来更加绿色、科技、高效的交通出行新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