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龙年开学季!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多举措开启“守护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6

祥龙迎春,万象更新

带着憧憬与希望

我们迎来了龙年开学季

新的一年

带上孩子们的开学期许

苏州金龙用爱护航上学路


为确保开学期间

学生安全便捷到校

苏州公交集团各子分公司

多举措开启“守护模式”

  1、公交「增+优化」,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新增定制120号线路带着孩子们的新年期许缓缓驶进了“三里桥村”公交站,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走进公交车厢,踏上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家住三里桥村的朱女士开心地说道:“原来我每天上班前都要送娃上学,下午还要早退接娃,实在不方便,现在定制公交最后一站就在我家门口,不会开车的奶奶也能坐着公交去接送小孩了,让我轻松很多。”

  在上学期,吴江童乐幼儿园定制公交每天定时定点护送孩子们平安上下学,得到了学校、家长的一致好评。这学期,为更方便学生出行,公交集团吴江公司在开学前与学校多次沟通,结合师生的出行需求,在对原定制117号、定制118号线路进行优化调整的基础上,还新增定制120号线路,进一步满足了学校东南面居住区师生出行的需求。

1.jpg

  早上,公交管家团队早早来到幼儿园门口,一些当起了小朋友下车时的“小扶手”,一些扛起了小朋友带来的“大包裹”,共同维护学生的“安全上学路”。

线路详情

发车时间

上学日:早07:40 晚16:00


优化调整

定制117号

云龙实验学校-吴江童乐幼儿园

2.jpg

  取消停靠:运河路万湖路口

  沿途停靠:吴江云龙实验学校、大河华章花园南门、聚珑阁西门、卓锦花园、运东农贸市场、海悦花园、运东大道吉士路、童乐幼儿园


定制118号 

水关桥-吴江童乐幼儿园

3.jpg

  新增停靠:海悦花园北门(临时站)

  沿途停靠:水关桥、嘉鸿花园(仅上行)、海悦花园北门(临时站)、童乐幼儿园

  

新增线路

定制120号

三里桥村-吴江童乐幼儿园

4.jpg

  沿途停靠:三里桥村、亚帝欧光电、庞北村、童乐幼儿园

  2、新学期

  通学公交如约而至

  即日起,苏州相城区多条通学专线和学校定制公交全面恢复开行,为同学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5.jpg

  此外,相城公司在总结上学期公交定制服务工作的同时,在陆慕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完善学校定制公交线路方案,分别通过原有的定制公交线路微信群及线上小程序进行需求征集,完成了陆慕高中定制线报名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定制公交服务范围。

  早上6:00,“公交管家”服务团队准时在车上等候同学们的到来,管家们依旧提供着细致的志愿服务,提醒车辆到站、核对同学姓名及清点乘车人数、联系家长等工作,确保学生们安全准时到校。

  陆慕高中定制公交线的开行,不仅解决了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烦恼,也缓解了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象,得到了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3、多举措

  全力护航求学路

  为确保开学期间公交安全、平稳运营,苏州公交集团吴中公司多举措护航开学季学子出行。

  添置暖心便民服务袋

6.jpg

  度假区实验中学通学专线驾驶员在车内配备“便民服务袋”,放置口罩、雨具、创可贴、消毒湿巾等物品,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加贴心、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公家管家靠前服务

7.jpg

  今天一早,公交管家团队分片在苏州宝带桥南、丽景湾花园等20个重点公交站台和学校门口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密切关注客流和道路通行情况,适时增加525、695、697、695、622、9005、47路区间车、通学公交发车频次。

  关注需求,精准服务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专线的公交营运服务保障,苏州公交集团吴中公司在开学第一天走进振华中学,主动对接校领导,召开线路优化协调会。

8.jpg

  协调会上,振华中学校领导对47路支线开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三年来,公交集团持续关注我们校方的需求,前后优化调整了三次,为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提出新学期因上学时间调整,建议将早上发车时间延后5分钟,并提出放学时段车辆加密班次的需求。

  吴中公司表示,将从实际出发,进一步调优线路,惠及师生,并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加密班次,切实保障高峰时段运力充足。

  新的一年,苏州金龙将继续扛起社会责任,为莘莘学子护航上学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