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公交车,带你解锁春季绿色出行新方式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1

  当下出行方式多种多样主打“大局观”的小伙伴们,更多的还是选择绿色出行!

  城市公交车就是一种特别友好的出行“伴侣”,而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更是凭借出众的颜值、舒适的体验、低碳的品质,狠狠拿捏了小伙伴们的“心巴”!

1.png

  你知道吗,乘坐福田欧辉BJ6129出行,也是一种全新的潮流出行方式哦!

  内外兼修,提供品质出行感受

  外观设计上,欧辉BJ6129纯电动公交车秉承方基调城市客车理念,高车顶+双A柱设计,配合氛围灯,充满科技感,与大都市的繁华、大气相得益彰。

  内饰精巧细致,非常宽敞的空间,搭配精致考究且极富质感的内饰风格,多项人性化设计,悬浮式中顶装饰,宝石镂空,配以可变色氛围灯显示不同色调,可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2.png

  低碳动力性能卓越,美好出行澎湃劲享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城市客车车型,福田欧辉BJ6129产品自上市以来,已先后交付多个城市,为各地小伙伴出行提供了绿色便捷的使用体验。

  该车型整车采用纯电驱动,布置紧凑,能量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5%,轻量化车身技术,整车重量比同类产品轻5%以上,综合节能效率更高,为出行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3.png

  黑科技加持,安全抵达每一目的地

  先进的控制器技术保证车辆行车安全,搭载的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360度环视系统、BSD盲区监控等众多智能化“黑科技”,安全覆盖范围从车辆本身扩展到了驾驶员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全面提升该车的运营安全性能。

4.png

  冬去春来,生机勃发,奔赴美好生活的每一段旅程,福田欧辉BJ6129将与您一路相伴!

  期待新一年的更多精彩时光,福田欧辉客车与您温暖同程!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