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文旅+”多元格局!格力钛铛铛车助力构建“津味文化”

作者:  信息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1

  一砖一瓦皆历史,一步一景载文化。近日,伴随着清脆的“铛铛铛”声,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再次驶入天津,串联丰富多元的必游景点,在一趟趟现代与历史、公交与文旅的碰撞的时空之旅中,了解沿途古建筑背后的历史故事,为天津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1.jpg

  “旧+新”相互碰撞

  天津,自古以来便是中国北方的交通枢纽与文化中心,见证了中国近代的沧桑巨变。岁月流转,漫步在天津的街头,除了熟悉的古老建筑,更能感受到十足的现代科技美感——铛铛车。

2.jpg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车身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审美理念,复古韵味与现代潮流工艺相辅相成,与天津历史底蕴浑然一体。

  作为中国第一个拥有有轨电车的城市,天津在公共交通领域一直走在时代前沿。

3.jpg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的投运,是我们对历史文化传承与现代科技融合的一种全新探索,通过科技赋能公交文旅,让历史场景重现”,天津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铛铛车独特的形象,本地外地游客都非常喜爱,吸引着众多游客市民纷纷登车体验、打卡拍照,成为来津必打卡点之一。”

  “新+新”融合发展

  交通运输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坚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加大服务质量提升力度,鼓励发展定制公交、“公交+旅游”等服务模式,对绿色出行和文旅融合的重视不断加深。

4.jpg

  “这不仅仅是一次出行的选择,更是一次文化的体验。” 天津公交相关负责表示,“沉浸式游览,加深对历史的了解和文化的传承,让更多人了解和爱上天津。”

  2023年10月,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一批交通运输和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其中天津文化与旅游观光车与产业链入选。穿梭于天津市内多条旅游观光线路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串联瓷房子、静园、五大道、津湾广场等著名景点,在复古的车厢内,靠着舒适软皮座椅,透过明亮的大玻璃窗,尽情欣赏天津的美景,恍惚间这是一场时空穿梭。

5.jpg

  作为连接历史与现代科技、城市公交与文化旅游的重要纽带,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助力深化天津文旅融合,构建“文旅+”多元格局,让人们享受更加美好的交通运输服务和高品质旅游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