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交通报专栏

金龙客车:“敬业福” 守护 “全家福”

作者:中国交通报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4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血脉里的呼唤,哪怕奔波千里,也要与家人团聚。团聚的背后,有一群人在默默坚守,是常态,也是责任。1000多家维修站、80余家配件销售商……在这个春节假期,金龙全体服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保障每一辆服务春运的金龙车平安出行,用“敬业福”守护“全家福”。

  针对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考”,金龙主动作为,开展“龙年春运 龙悦守护”2024年春运安全服务活动,安排服务工程师根据用户需求对春运服务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修及全面保养,保障每辆金龙车都能安全、高效运营。

640.png

金龙服务人员深夜坚守岗位保障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演职人员顺畅出行

  安全无小事,车辆检查必须细致。在四川,金龙服务人员检查成都用户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的蓄电池有发热冒烟现象,迅速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在陕西,为给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演职人员营造安全、温暖的出行环境,金龙服务人员专门对车辆暖风系统进行排查,确保暖风系统在低温环境仍能正常运行。“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但能用我们的坚守点亮万家灯火,苦点累点也值。”金龙服务人员坚定地说。

  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贵州用户新车及时投用、参与春运保障,金龙客户服务中心迅速协调服务站,共同协助用户卸车、检车,确保车辆顺利上户,并在春运期间安全运营。

  此外,金龙客户服务中心全体热线、监控组成员春节假期保持24小时在线值守。其中,监控组基于金龙自主研发的智慧云服务平台,保持“7×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控每辆新能源客车的运行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并提供精准信息支持。

  保障有力,温暖护航。金龙龙悦服务坚守“152必到达,724不打烊”的服务承诺,用专业、高效、温暖的售后服务体验,保障客户用车安心,守护客户安全出行,让春运更平安、更温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