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徐州泉山: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作者:泉轩  信息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5

  “‘数字珠山’,出发啦!”2024年3月1日上午,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内,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辆装饰极具科技感的公交车自园区驶出,标志着“数字珠山”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该专线与地铁3号线接驳,途经部分公交干线停靠站,可满足园区与市区的互通需求,丰富了企业员工和广大市民的出行选择,为促进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信截图_20240305103730.png

“数字珠山”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专线全长13公里,从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始发,途经省财校、营房西门、营房东门、孟庄公寓、泰山汇景花园、大学城,至矿大北门按原路返回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地铁站、景区、学校和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公交环线。

  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徐州市珠山东路,是泉山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对推动泉山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园区原先缺少停靠的公交线路,公共交通较为不便,难以满足企业员工通勤需求,珠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公交专线应运而生。

  自接手园区以来,该区高度重视园区配套服务,从经济一线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对企业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在了解到产业园公共交通出行难的问题后,工作专班与区企服中心相互配合,多次与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对接,就增设公交线路问题展开探讨,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和现场详细调研,从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增设“数字珠山”公交专线。

  “‘数字珠山’公交专线,是一条便民线路,是一条利企线路,更是一条连心线路,意味着我们在园区营商环境的建设上走出了一小步。”泉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光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招商、人才、资金、数据等一系列政策集合包,全面打造不出园区一网通办、服务上门的优质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提供最精准的推送、最贴心的服务,让企业放心入园、安心创业、舒心发展,不断集聚人气、浓厚氛围,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云龙湖畔和企业心中的最美风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