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纯电动客车在挪威和哈萨克斯坦极寒天气测试中表现出色

作者:宇通客车  信息来源:美通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11

  郑州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主流客车供应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SHA:600066)在挪威和哈萨克斯坦的极寒环境中成功完成了纯电动客车的严格路试,这一成果标志着公共交通电气化进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哈萨克斯坦,面对零下25摄氏度的酷寒天气,宇通纯电动客车依然实现了374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刷新了电动客车在恶劣气候下的性能新纪录。

  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和挪威北极圈内的极寒环境中进行测试,不仅是对电动客车耐力的考验,也为其在极端条件下的出色运行能力提供了有力的证明。

  2024年1月21日,在哈萨克斯坦接受考验的E18PRO型客车踏上了充满挑战的旅程,不仅展示了其卓越的续航能力,还为1500多名乘客提供了温暖舒适的环境。即便车外寒风凛冽,车内温度却始终维持在18至22摄氏度之间,乘客们纷纷对这款车的舒适性赞不绝口。

  E18PRO成功的秘诀在于宇通先进的YEA技术,其液热系统让磷酸铁锂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即使在极寒气候条件下也能确保电池的高效运行。此外,宇通还凭借其在全球成功运营19万辆新能源商用车的丰富经验,为E18PRO量身打造了一套适应极寒地区运营的控制策略。

1.jpg

Yutong Pure Electric Buses Triumph in Extreme Cold Weather Tests in Norway

  在挪威,宇通追求极限挑战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在希尔克内斯对U12车型进行了严苛的测试。在105公里的实际测试中, U12的耗电量仅为1.56 kw/km,即便在零下33摄氏度的极寒环境中,也能展现出完美的运行状态。宇通注重加强车辆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损性,尤其是在挪威这种多盐多雪的环境下,这对于确保车辆的成功运营至关重要。

  随着超过331辆纯电动客车在挪威投入运营,宇通展示出其对推动全球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从采用电池液冷系统到实现远程空调调控故障诊断等智能功能,宇通的创新做法彰显了其在电动客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宇通客车致力于推动国际公共交通系统朝着更环保、更安全的方向发展,其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