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筑绿色家居梦想!格力钛新能源携家庭储能系统惊艳亮相2024家博会

作者:  信息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14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新能源技术正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2024年3月14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以下简称“家博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格力钛新能源携家庭储能系统等产品惊艳亮相,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幅未来家居生活的美好蓝图。

1.jpg

  家庭储能,展现零碳魅力

  在本届家博会上,格力钛新能源展出的家庭储能系统采用本征安全的钛酸锂电池,将储能电池系统、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系统和市电完美结合,通过光伏等新能源转化电能进行使用和存储,实现家庭能源自发自用,打造清洁发电、安全储电等智能电网家居服务平台,为现代家庭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2.jpg

  在展会现场演示环节上,观众们亲眼见证了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的能源管理“魅力”。

  ·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

3.jpg

  储能系统与混合逆变器模块集成一身,简约一体化外观设计,占地面积仅0.15平方米,多种工作模式智能管控,灵活实现电力调度、存储及用电负载管理,完美融入家居氛围。

  参展者刘先生表示期待早日应用到生活中,“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不仅具有高效的能源储存能力,还与家居生活中的各种电器设备融合,把白天的太阳能吸收,再用到家电中,是实实在在的零碳!”

  智慧家居,引领未全新体验

  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预计,户用储能将迎来高增速成长,到2025年全球户用储能装机有望达50GW/122.2GWh。

  安全是家居生活的首要考虑因素。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在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热失控,系统具有电池过压过流保护、短路及漏电保护等防护功能,全面保障家庭储能稳定运行。

  ·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

  除了搭载具有超高安全的格力钛电池,格力钛家庭储能产品在系统的耐用性、安全性上也进行全面升级,分为单相、三相两大品类,支持多机并联扩展容量,覆盖5.6-44.8kWh储能需求,离并网切换速率小于20Ms,为不同客户提供多重选择。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即插即用,实现整机单人搬运、30分钟快速安装,避免现场配电安装、走线不美观、多部件调试等不便问题,为住宅、别墅等家用领域输送充足电力,也可在自然灾害频发地区作为应急电源,为电力不稳定或孤岛离网地区,提供稳定电力支撑等。

4.jpg

  家,是生活的港湾,也是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起点。格力钛家庭储能技术的突破,为人们在家庭用电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也为未来的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间,是对零碳生活理念的有力践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