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徐州公交升级打造赏花环湖线路,穿汉服可免费搭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了让市民畅享春日风光,搭乘赏春公交,近日,徐州公交集团升级打造“1314赏花环湖线”,带市民畅游云龙山水,共赏春日花海。

  此次推出的“1314赏花环湖线”,运营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到5月22日,每天上午9点半至晚上9点,并结合当天运营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全力满足市民出行赏花赏景需求。该线路从滨湖公园东门站始发,贯穿云龙山索道、金山公园、彭城风华、观鱼沉水廊道、天师广场、好人园、南湖花园等众多赏花打卡点,沿线风光旖旎,道路两边花满枝头,让乘客仿佛在山水画中穿行。

  “1314赏花环湖线”公交车的车身外观分别以樱花粉和青山绿为主色调,辅之配上途经的云龙山、苏公塔、放鹤亭等景点,满满徐州文旅元素,还印有“春山之约,恣在彭城”“心动云龙湖,浪漫13.14KM”等宣传语,车厢内的装饰也充满春天气息,扶手处缠绕玫瑰灯带,让人仿佛置身花海。

  如此粉嫩的造型,让该线路公交车在云龙湖畔车流中格外醒目。“太有创意了,真好看!在站台等车时,我就被这辆车吸引了,坐上去欣赏窗外美景,感受春风拂面,多惬意啊。”环湖线运营首日,乘客张女士欣喜地说。

  据了解,市民游客朋友可以乘坐公交41路、47路、55路(夜)、63路、78路、夜1路、游5等,到达云龙湖旅游风景区(滨湖公园东门)下车,转乘“1314赏花环湖线”。乘车当天,乘客可凭乘车码,在任意站点不限次乘坐“1314赏花环湖线”。该线路还开展了穿汉服免费乘车活动,穿着汉服可享受免费乘车赏春、畅游云龙山水。为让市民出行游玩更加便捷,该线路以微循环方式串联,缩短等车时长,满足更多市民乘车需求,大大提高游玩便捷度。

  穿一袭汉服,乘春日专线,游云龙山水,赏百花绽放。这个春天,徐州公交“1314赏花环湖线”带您一起奔赴花海,共赏彭城春色。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