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获央视点赞、众多媒体聚焦!安凯客车出口法国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9

  2024年3月28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以“安徽新能源客车批量出口法国”为题,报道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出口法国,并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投入运营,进一步彰显“中国智造”实力,引发了广泛关注。

  近年来,安凯客车破浪前行,“出海”之路蹄疾步稳,客车产品已然跨越重洋至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墨西哥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点亮世界公共交通版图。

1.jpg

安徽卫视《安徽新闻联播》报道

  此次为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第三次出口法国,该车专为城市旅游观光设计,长12米,分上下两层。上层半敞篷,提供360度观景视野;下层低地板设轮椅区,便捷人性化。配备八国语音同步系统,满足全球游客需求,将成为游客打卡巴黎的理想出行选择。

2.jpg

合肥电视台《合肥新闻联播》报道

  实际上,安凯双层观光客车早已成为中国客车出海的一张靓丽名片。早在2012年,20辆安凯双层观光客车就投入到伦敦的旅游黄金线上运营,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大放异彩,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安凯客车

  从2012年伦敦奥运到2024年巴黎奥运,从传统燃油到新能源,安凯客车持续用实力问鼎“欧洲高地”,这也正是企业坚持长期主义与创新所结下的硕果。

  今年以来,安凯客车屡交海外“出口”答卷,产品覆盖欧美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接下来,安凯客车将继续立足安徽、深耕国内、放眼全球,坚持技术领先和品质优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势,以更加高端、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客车产品,不断深耕海外市场,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