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春季全面开花,金龙客车这份成绩单有够靓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07

  捷报频传,金龙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深受市场青睐,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00辆,同比2023年一季度增长近40%;

  大放异彩,金龙在一季度各大行业、盛典及比赛中屡获佳绩,实现新突破,荣誉涵盖产品、技术、品牌等多方面;

  实力助阵,金龙一季度出色完成保障和护航任务,以高质量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新风貌……

  海外结硕果,国内遍开花

  首季定全年,开局赢全局。为抓好一季度“开门红”,金龙早布局早谋划,力争上游,从实验室到金龙厂区,再到生产线,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据了解,金龙一季度订单不断,不仅有来自武汉、重庆、建瓯、江苏等国内客户的订单,与此同时,还大步迈向海外市场,产品远销意大利、俄罗斯、秘鲁、马来、厄瓜多尔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成绩斐然。截至目前,金龙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00辆,同比增长近40%,充分展现了金龙强劲的综合实力,这些交付的车辆也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1.png

金龙捷冠批量交付武汉

2.png

金龙定制微公交车批量交付建瓯

3.png

金龙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批量交付常熟

4.png

金龙纯电公交批量交付马耳他

5.png

金龙百辆卡车批量交付鄂尔多斯

6.png

金龙喜获新疆旅游市场批量订单

7.png

金龙百余辆公路车批量交付广东

8.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重庆

9.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安徽

10.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宁夏

11.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四川

12.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陕西

13.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厦门

14.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河南

15.pn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内蒙古

  载誉前行,步履铿锵

  站在新起点,金龙紧密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成效显著,一季度获评多项荣誉!

  在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中,金龙智能车载终端解决方案击败众多大型央企,斩获领军组二等奖。而后又凭借突破性的跨界技术入围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不仅彰显了金龙的卓越实力,更是对金龙跨界创新技术和智能化发展方面的认可。此外,金龙还荣获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卓越品牌塑造金奖”、2023-2024年度“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及“高端商务客车之星”三项大奖,是业界对金龙品牌价值和形象的表彰,也是对金龙团队无穷创新和奋斗精神的褒奖。

16.png

17.png

18.png

  全力护航,再交满分答卷

  面对一年一次的春运“大考”,金龙协同全国1000多家维修站和80余家配件销售商,开展春节保障活动,全体服务人员践行“152必到达,724不打烊”承诺,全力保障客户春运高效运营,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春运落下帷幕之际,又迎来“两会”的召开。金龙再次担纲重任,在“两会”期间以“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的出色表现为参会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通勤服务,保障了“两会”的顺利召开。

  服务不打烊,保障不止步。金龙递交出又一份满分答卷,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服务水准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19.png

20.png

  峰峦已越,再谱新章。金龙以傲人成就和荣誉开启新一季度,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也为金龙全年发展乃至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接下来,金龙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国内外市场上披荆斩棘,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共进,共创行业辉煌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