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市场,新突破!新疆成功中标30辆新能源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城市交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09

  又是一年春好时!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新疆国创成功中标奎屯市30辆10.5米纯电动低地板公交车,为新疆发展、人民出行注入新动能。

1.png

  武汉客车为了突破市场格局,组建一只针对新疆市场的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市场调研,最终在新疆奎屯落址。

  奎屯是第二条亚欧大陆桥的重要节点,使其成为新疆乃至整个中国西部通往中亚、欧洲的重要陆路口岸和物流集散地,同时处于天山北坡经济带中心,是奎屯-独山子-乌苏“金三角”区域的核心城市之一,能够有效辐射和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

  在奎屯市坐落着一片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武汉客车投资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国创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落地此产业园。通过新疆团队的努力和高性能的产品品质及优惠的产品价格,新疆国创成功中标奎屯市30辆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此批纯电公交车总储电量大于同行业同车型的电量,具有一步登乘、全平地板、宽大通道等特点,匹配了高效的电机和高效智能的控制系统,车型采用欧洲流行的高顶设计、充分体现“现代、科学、智慧”的设计理念。为适应新疆极端的天气,针对底盘方面,在制动系统里增加了智能电加热排水阀,防止制动管路结冰;在车身方面,侧窗玻璃采用中空玻璃且司机窗带电热,外后视镜带电除霜功能,车内暖风采用九个大功率散热器,均布在车厢内,尤其是司机位置,前后都布置有暖风口,整车电池布置于车顶,整体电池罩加保温棉进行密封保温,其冷热管道都采用保温护套,此款公交车充分展示了武汉客车的产品优势。

  作为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占中国国土面积的六分之一,但在公共出行领域电动化比例低,新疆新能源公交车仅占新疆公交市场的2%,新能源环卫车也还处于刚起步的阶段,此批中标的纯电动低地板公交车为新疆公司开阔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目前新疆公司已接到多地公交公司来新疆公司参观的信号,同时武客公司开发的纯电动环卫车将在新疆作出示范应用,新疆团队将紧紧围绕新疆独特的应用环境,充分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制订出相对应的策略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体现产品价值。

  公共交通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代化交通事业的发展也早已是大势所趋。国创特装作为奎屯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在市委、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在奎屯市落地,未来将进一步推进奎屯市、伊犁州客车、环卫车、物流车及重卡等新能源商用车的示范运营,激活新疆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潜力,将产品逐步辐射新疆地区及中亚地区,助力新能源商用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