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广州公交与香港中汇智能签约,打好新能源软硬件输出“组合拳”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12

  2024年4月9日下午,广州公交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能源公司”)与香港地区中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汇智能公司”)签订香港项目充电运营平台及充电桩设备销售合作协议,在2023年11月缔结战略伙伴的基础上,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取得首创成果,集团新能源品牌推广及项目输出实现“走出去”新突破。

1.jpg

  签约活动上,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锦阳,中汇智能公司首席技术官陈钦志代表双方,就香港项目“如约充电”平台合作及充电桩设备销售供货业务签订了合作协议。广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小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殿盛,香港金紫荆星章获得者、原香港民建联副主席彭长纬,中汇智能公司首席顾问陈诗绸见证签约。

  新能源公司

  新能源公司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这一战略高地,深耕综合能源市场,布局新能源投资、规划、建设、运营、大数据平台,全方位拓展综合能源多元化产业链,业务触角不断延伸,链接海内外市场。“如约充电”智慧运营管理平台是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充电大数据平台,经过几年的丰富应用和深化升级,已研发上线8大功能板块,200多个细项功能,能满足不同场景的智能运营管理需求。目前平台接入近400个充电站,逾7700支充电桩,总功率近130万千瓦时。

  中汇智能公司

  中汇智能公司是香港当地的综合性电动车充电及营运管理业务公司,积极联手社会各界,计划在五年内于香港、九龙及新界十八区建设运营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总共提供不少于1200支超高速充电设备及太阳能发电、储能等附属业务。

2.jpg

  达成此次业务合作,是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携手共进的重要里程碑。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新能源公司将为中汇智能公司提供“数字化软件平台+硬件产品供应”组合式服务方案,特别是在平台合作领域,在香港当地的充电站量身定制香港版“如约充电”平台,提供平台开发、运营、运维、市场营销等技术服务,利用新技术、新思路助力合作伙伴充电业务快速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