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客车&顺安公交共建淇县公交红船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16

淇县公交在“7·21”特大暴雨发生当晚化身“生命之舟”

逆水而上、向险而行

在暴雨中搜救被困群众170余人

被淇县人民亲切地称为“公交红船”

  打造“公交红船”,传递奋进力量。鹤壁顺安公交以竭尽全力,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当地即将上线20辆“身披红色战袍”的亚星客车JS6819 车型纯电动公交车,它们将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持续擦亮“公交红船”品牌,打造“人民满意公交”,为“品质淇县”建设贡献公交力量!

1.jpg

  这批车辆是亚星星巴系列纯电动公交车,车长8米,采用全承载式高强度车身结构,整车阴极电泳,外蒙皮采用专用镀锌钢板材料,并做好防腐、防漏处理,蒙皮夹层使用阻燃型发泡隔热材料完全填充,全打开式的前围结构便于检修。

2.jpg

  车辆配备ABS和ASR驱动防滑系统,出行更放心。车辆配备后电动机仓和电池舱自动灭火系统,并搭载电池24小时监控系统以及新能源系统专用远程监控系统,运营更安心。

3.jpg

  车内更大的乘坐空间,乘坐更舒适。乘客座椅带软垫功能的公交座椅,具有环保、阻燃、防腐、轻量化等特点。全车内饰材料采用阻燃、易清洁复合材料,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确保防滑、便于清洁。

4.jpg

  近年来,亚星客车为淇县公交服务了8个年头,因其高可靠性、安全性备受客户信赖,河南各地公共交通也都源源不断地注入“绿色力量”,让绿色出行成为日常,不同产品成为各条线路上的新宠,为每座城市居民出行提供更便捷更安心的公交方案。

5.jpg

  顺安公交,就像城市的动脉,它们连接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它们也是生活的纽带,将陌生的人们联系在一起,让城市充满了温情。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