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客车亮相新加坡车展,赢得市场认可

作者:王智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17

  2024年4月13-14日,新加坡展览中心迎来了年度盛事——THE CAR EXPO,这是新加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也是汽车制造商展示创新和实力的重要舞台。在这个汇聚全球汽车品牌的展会上,金旅客车以其创新产品,再次成为焦点。

  本次车展,金旅客车带来了4款全新的海狮系列产品,覆盖了客运、校车、货运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其在多功能汽车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创新能力。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金旅客车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也体现了金旅对品质的持续追求。

1.png

  新加坡市场对于金旅客车而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个拥有高效公共交通系统的现代化城市,新加坡市民更倾向于选择公共交通作为主要出行方式。同时,新加坡也是全球拥车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这主要是由于政府为了控制车辆数量、减少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实施了一系列税收和收费政策。例如,购车者需要支付高额的附加注册费(ARF)和电子道路收费(ERP),以及参与竞标获取有限的拥车证(COE),这些都大幅提高了汽车的总成本。不仅如此,新加坡政府还通过车辆配额系统(VQS)限制车辆增长,每年的车辆增长率被严格控制。这意味着只有当旧车报废时,才能为新车腾出配额,从而保持车辆总数的稳定。这一切使得在新加坡拥有一辆私家车成为一种奢侈。

2.png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金旅客车凭借其高性价比和卓越的品质,成功赢得了新加坡市场的认可。金旅客车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新加坡的驾驶和用车习惯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生产的,同时在可靠性、安全性能、乘坐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以满足新加坡客户对车辆的严格要求。特别是在易损件方面,金旅客车充分考虑了新加坡热带气候的特点,采用了耐热材质和设计,确保了车辆在当地的适用性和耐用性。

3.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金旅客车与新加坡的合作伙伴ABS BUS公司携手投入了JJE AUTO CARE车辆维护中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金旅还长期派出资深售后工程师驻扎当地,确保了服务的及时性和高效性,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品牌的信任和满意度。

4.png

  新能源的时代来临了,面对新加坡政府积极推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和交通行业的绿色转型,金旅客车充分响应市场的变化,本次车展上展出的产品全部为电动车型,展现了金旅对未来出行方式的深刻理解和积极布局。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和成熟,金旅客车将继续以其创新的产品、卓越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为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