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安徽]黄山南大门进山游客实现“全换乘”

作者:张叶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8-10-16

    来自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的消息,自10月6日起,从黄山南大门进山的境外游客需与国内游客一样,统一进行换乘。这标志着从南大门进山的游客实现了“全换乘”。

  据了解,实行全面换乘后,境内外游客统一换乘集中在黄山新国线集散中心进行,原来的汤口东岭头和南大门分中心两个换乘点停止使用。为方便境外游客,换乘中心还专门设有境外宾客候车区和检票登车通道,提供的车辆配有外语导乘人员,境外团队经提前预约,可享受“一站式”专车直达的换乘服务,不配载其他游客。另据透露,承担景区内部专线客运的单位将逐层签订安全责任状,严格落实车辆一日三检制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同时为确保旅游安全,换乘中心将对进山游客进行例行安全检查。

  从2005年7月16日开始,根据黄山市政府出台的《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旅游专线客运管理暂行办法》,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实行旅游专线客运管理,凡从南大门进入景区的游客(除步行者外)均应在换乘中心或分中心换乘内部专线客运车辆,旅游专线客运运营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车型、统一标识、统一价格。但对境外游客一直暂未执行这一规定。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3年多来黄山风景区一直在不断完善、改进换乘工作。实践表明,换乘不会影响旅行社组团和游客正常游览。

  10月9日,记者在黄山新国线集散中心对进山游客进行随机采访,他们均能对换乘予以理解和支持。来自北京的张先生认为,此次南大门对原来暂不执行换乘的游客实行换乘,必将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景区换乘工作,更好地保护旅游资源,促进景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提升黄山旅游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黄山风景区还进一步加强了对进入景区的特定车辆、换乘车辆的管理,如只有“进入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实施抢险、消防、医疗救护、警卫等特种车辆”可直接进入景区。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