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浙江]16名韩国游客 绕城高速出车祸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昨日15:03,陶先生来电:杭州绕城高速,留下上口往转塘方向,不到一公里的地方,一辆客车翻到路基下面。我刚才看到有几个人从客车里爬出来,现在有很多警车过来了。估计是下雨,路比较滑,车子才滑下去的。

  记者夏阳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地,一辆牌照为赣G60××7的31座江淮客车,侧躺在路基外。前挡风玻璃、一侧的车窗全部碎了。

  出事客车的车头朝北(正常方向应该是北往南),现场的施救人员也不清楚,车子怎么会调了个头。

  站在高速外围观的周师傅说:“我是15:00左右听到很多警车声后,才过来看的,当时已经有很多人站在车外了,捂着头、胳膊。他们说的话,我听不懂。

  “不过有两个人说普通话,我能听懂,一个可能是司机,我听他说,一个右前轮开到道路外面去了,其他三个轮子就失控了,车子调了个头,翻在路基外。

  “车上的旅客都是韩国人,旅客是从挡风玻璃、车顶的通风口爬出来的。好像很多人都没事。”

  事故车破碎的挡风玻璃边,有一张卡上写着“九江―上海”,车内还有一张“江西观光国际旅行社上海中心”的招牌,招牌上还写着一行韩国字。

  事后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车上共16位旅客(8男8女),韩国人;1位导游、1位司机。

  出事后,16名旅客和导游被送到省立同德医院,司机到警局接受调查。

  16名韩国旅客中,年龄最大的1948年出生,年龄最小的1966年出生。其中至少有四人骨折,都是女性。骨折最严重的是左肩胛骨骨折,医生说需要住院。其余的人伤势较轻。

  导游基本没有受伤,他说旅行社上海方面已经派人往医院赶来。

  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