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河南]商丘开往济源长途大巴撞树侧翻 造成1死20余伤(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一长途大巴行驶途中撞上路边大树侧翻,一女乘客颈部被卡,救援人员几经努力仍无法救出,待吊车吊起大巴后,女子已身亡。

  2日上午11时22分许,郑州市中牟县郑汴路农业高新科技园东500米处,一辆紫色大巴车向南侧翻在路面上,车后六七米处,一棵直径约40厘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倒在路边农田中。

  长途大巴车玻璃基本上全部破碎,司机左腿被卡,车上的20余位乘客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还有一位女乘客被压在车下,颈部被卡。

  在现场实施救援的中牟县消防大队先用工具撬开驾驶室,救出司机。救援女乘客时遇到了障碍,单靠人力很难掀起压在女子颈部的车身。

  最终,交警叫来了吊车,将大巴车侧面吊起,但女乘客因失血过多,已经停止呼吸。

  经了解,这辆大巴车是由商丘开往济源的长途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上大树。

  事故共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20余名乘客受伤,一名女乘客死亡。

  具体事故原因,中牟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