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广西]平乐县境内客车翻车造成两死两伤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记者从广西平乐县交警部门获悉,五月十七日,一辆从广州开往广西南丹县的大型卧铺客车,经过三二三国道平乐县境内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在会车时采取措施不当,导致客车翻车,造成客车二乘客死亡,二人受轻伤。

  当天凌晨四时许,粤A81821号大型卧铺客车从广州往柳州市行驶,途经三二三国道844KM+628M处时(平乐县平乐镇小胆口路段),不料因雨天路滑,车辆会车时方向失控,连撞公路右侧三棵绿化树后驶出路面,翻入路边果园,造成客车上两位女乘客当场死亡,二人轻伤,其余二十九人只受表皮伤或者轻度软组织损伤。

  据交警部门介绍,该车辆撞到公路的三棵绿化树,再翻入路边果园,如果没有三棵绿化树的缓冲,后果将不堪设想。据称,这辆车核载三十八人,实载三十三人。

  翻车后,乘客都采取了自救措施,四名司乘人员都投入到抢救被困乘客的工作中。接到报警的平乐交警大队的民警和武警平乐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抢救被困在车内的乘客,平乐县人民医院、昭州医院的医务人员迅速将伤员接到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继续进行,没有受伤的乘客已全部转乘其他车辆离开。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