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福建]客车突翻车 雨中大营救(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本报讯昨日6时50分许,一辆从永春开往泉州的客车在途经南安市金淘镇三联工业园路段时,为避让一辆横穿的摩托车,撞上公路上的绿化带护栏而翻车。事故造成一个站在路边老人被压身亡,车上1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民警、当地村民和部分未受伤的乘客冒着大雨开展营救。

  8时许,记者接到群众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南安交警大队民警正冒雨勘察现场,一辆从永春开到泉州的客车四脚朝天翻在路边,车头的保险杠被撞坏,汽车零件、玻璃碎片和乘客的鞋子、衣物、行李洒落一地,车里血迹斑斑。

  据了解,遇难者是附近一家针织厂的门卫,姓董,今年61岁,金淘镇毓南村人。事发当时,董某推着手推车在路边等候一辆从深圳开往永春的客车,准备取从深圳寄来的货物,没想到会被这部翻车的客车压死。

  接到报警后,金淘派出所与南安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将车内被困乘客解救出来,并将12名受伤的乘客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在金淘医院见到正在打点滴的伤者叶小姐。她说,她刚从金淘街坐上这部客车还不到2分钟,就发生了车祸。

  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在被送来医院的乘客中,有一名10来岁的小孩,所幸这名小孩受伤不重,在医院擦了些药水就离开了。小孩的父亲说,当时他们是一家3口人同乘这部车,事故发生时,他和坐在身边的妻子奋力将小孩抱住,他和妻子受了点皮外伤。

  客车司机黄某忠在接受民警调查时称,当日上午,他驾驶闽CY4230客车从永春开往泉州,车外雨下得很大,能见度很低,车速在每小时60公里左右。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前方30米处有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突然左拐,为了避免撞上摩托车,他急忙踩刹车,并向左打方向,没想到车直接滑到对面公路上,先撞到两根灯杆,又撞到绿化带护栏,然后车子就翻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车主和死者家属已经初步达成赔偿协议。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