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大客即墨侧翻一死七伤 女乘客被甩出窗外压死(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李琨    发布日期:2009-06-18

 

   出事大客车侧躺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不堪,当地交警为防止意外已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

    17日,一辆青岛至平度的长途客车在行驶至青沙路即墨王家辛庄路段时发生侧翻,车上一女乘客被甩出车窗,压在车身下,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民警与周围群众用铁锤砸开客车玻璃将车上其他乘客救出。记者从即墨市中医院了解到,此次车祸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另有6人轻伤。

    17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位于青沙路即墨王家辛庄路段的车祸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大客车侧躺在路边,地上到处是破碎的玻璃,当地交警为防止意外已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驾车沿青沙路向蓝村方向走,到了王家辛庄路段时,突然一辆大客车从后面超过他驾的车朝前开去,速度很快。在一个拐弯处,大客刹车减速时突然失控,滑出十多米远后侧翻。一名女乘客被甩出车窗,压在侧翻的客车车身下。长途车上一名姓崔的乘客说,当天他乘车去平度出差,车祸发生得很突然,车上的乘客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客车就侧躺在地上了。

    据目击者介绍,客车侧翻后,附近的市民纷纷跑来帮忙。看到侧翻的客车下还压着一个女乘客,车厢里的十多名乘客乱作一团。一名市民一边大声求救,一面打电话报警。离现场只有50多米远的一家汽车维修铺工作人员听到呼救后,立即拿来铁锤等工具,砸开客车前挡风玻璃,将车厢内的十多名乘客拉了出来。随后赶到的即墨市公安局南泉派出所的民警试图将压在车下面的女乘客拉出来但没有成功。这时,一名市民拿来两个千斤顶,将大客一侧顶起来后,才将压在车下的女乘客救了出来。但由于女乘客伤势太重,当时已经停止了呼吸,其他十多名受伤乘客被紧急送往即墨市中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即墨市中医院急救中心。从急救中心了解到,一名腰部伤势较重的乘客已经住院治疗,其余6名受伤较轻的乘客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据急救中心医生介绍,车祸发生后,救护人员从现场将乘客接回医院检查,目前一名乘客伤势较重已经住院观察,6名受轻伤,其余的乘客经检查并无大碍,已经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