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沈阳俩通勤大客相撞至少32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赵永平    发布日期:2009-06-18

  昨日傍晚5时许,在沈阳市张士开发区七号街和六号路交叉路口,两辆通勤巴士相撞,撞击后一辆通勤巴士侧翻,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截稿时间:昨晚10时30分地点:沈阳市张士开发区

  昨日傍晚5时许,在沈阳市张士开发区七号街和六号路交叉路口,两辆通勤大客相撞,撞击后一辆通勤大客侧翻,造成至少32人受伤,其中至少4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两车相撞后又撞倒柳树、路灯

  傍晚6时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红色大客车车头朝北停在路口。红色大客前挡风玻璃以左侧为圆心向外碎裂,驾驶员位置车身向内凹陷,围观者分析,车头左侧应为撞击点。“这是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勤车,车上的人都是那个单位的。 ”站在路旁的一名围观者说。

  一辆绿色大客车侧翻在路东侧10米处。绿色大客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右侧车尾处有一块车皮翘起,“绿色的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通勤车。 ”围观者告诉记者。

  路边,一棵树身直径在20厘米左右的柳树被撞得连根拔起,直径10厘米左右的路灯杆也倒在路面上,路灯杆的“丁字头”搭在绿色大客的车头处。

  目击者介绍,红色大客自南向北行驶,绿色大客自西向东行驶。发生事故时,红色大客的左侧车头撞上了绿车的右侧车尾。绿色大客失去平衡,在翻车前先后撞上了路边的柳树和路灯杆,前挡风玻璃碎裂。

  两辆通勤车里面都坐满了人,绿色大客翻车后,车里人都从车窗爬了出来,有几个人动不了,也被别人拽了出来。120急救车来了两次,才把伤员都送走。

  事故因绿色大客超车车速过快?

  昨晚,记者先后赶到了救治伤者的九院、五院和盛京医院滑翔分院。

  两名伤者躺在九院的抢救室里,一名身着“北方重工”工作服的男子堵住了抢救室的门,阻止记者拍照,也不透露情况。

  在五院,一名男子透露,他的一名同事胯骨骨折,肯定得住院了,还有一名同事锁骨受伤,可能也得住院,但是都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算了一下,九院收治7名伤员,五院收治10名伤员,盛京医院滑翔分院收治15人,总共32人受伤。而记者又从沈阳市急救中心了解到,急救车共运走了18名伤员,其中4人重伤,分别送到了五院和九院,加上在盛京医院滑翔分院就医的15人,共有33人受伤。那么,事故中肯定至少有32人受伤。

  昨晚,沈鑫巴士客运有限公司副队长刘阳介绍,红色大客司机姓王,今年将近50岁,有30年驾龄,车上正常应该拉48人,但事故当事车上具体人数不详。王姓司机胳膊和腿部磕青了,红色车上没人受伤。

  刘阳说,当时红色大客从南向北行驶,绿色大客从西向东行驶。在通过交叉路口时,绿色大客超了一辆车,车速很快;红色大客司机反应不及,刹车没踩住,撞上了绿色大客。刘阳认为,正常的无人看守或没有红绿灯情况下,右侧行驶的车辆应该先行。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